omniture

Crown Holdings, Inc. 宣布达成协议,将收购中国和越南合资企业中的合作伙伴股份

2010-09-08 11:05 5894

费城2010年9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Crown Holdings, Inc. (NYSE: CCK)(简称“该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达成协议,将从太古股份有限公司 (Swire Pacific Limited) 的关联机构手中收购4家中国合资工厂控股公司44.57%的股份和越南河内合资工厂控股公司49%的股份。收购价约为1.5亿美元。2009年,上述业务的合并后净销售额约为2.5亿美元。一旦完成收购,这两家控股公司将成为 Crown 旗下的全资子公司。

Crown Holdings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John W. Conway 表示:“此次收购,加上我们先前公布的提升中国和越南产能的决定,会使得公司的亚洲新兴市场发展计划获得支持。”

此项交易成功与否要取决于某些成交条件,交易预计于第三季度完成。

有关前瞻性声明的警告

除历史信息外,本新闻稿包含的所有其它信息均包含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涉及众多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包括交易取决于众多条件和该公司能否在新兴市场上发展。这些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声明中表达或暗示的结果产生重大差异。该公司不保证交易能否按照上述条款完成或能否最终完成。可能导致本新闻稿中的陈述或公司实际运营结果或财务状况产生差异的重要因素在该公司截至2009年12月31日的 10-K 表年度报告的“前瞻性声明”标题下以及在此日期前后递交的一系列相关文件中均有论述。该公司不打算就今后事件重审或修改任何特定的前瞻性声明。

Crown Holdings, Inc. 通过其子公司的运作成为一家面向全球消费者营销公司的领先包装产品供应商。该公司的全球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

欲知详情,请联系:

财务部高级副总裁
Thomas A. Kelly
电话:+1-215-698-5341

Bisno Communications
Ed Bisno
电话:+1-212-717-7578

消息来源:Crown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