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las依托智利新客户Enel跃入风能市场

Atlas Renewable Energy
2022-04-21 13:21 2977

智利圣地亚哥2022年4月21日 /美通社/ -- Atlas Renewable Energy(简称为“Atlas”)与Enel Generación Chile S.A.签订1.3 GWh/年的长期电力采购协议(PPA)开发首个风能项目,标志着Atlas一个新的里程碑。该投资组合在智利的三个风能项目总装机容量为417 MW,可帮助加速智利的清洁能源转型。

智利Atlas Renewable Energy总经理Alfredo Solar表示:“我们首个风能项目巩固了我们公司的地位,我们能够开发各种可再生技术和顺应全球多个市场中的客户需求。”

Enel Generación智利贸易和商业化经理Alfredo Hott表示:“通过这项协议,Enel的可再生能源组合中可补充更多风能,为客户提供更多清洁且具有竞争力的能源,这跟公司要在促进国家能源转型上作出贡献的目标是一致的。”

Atlas的Alpaca投资组合包含三个风能项目,这些项目计划在2025年开始运营。这些项目将位于智利阿劳坎尼亚、洛斯拉戈斯和毛莱地区。

“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将我们的工作扩大到智利的南部。Atlas已经在安托法加斯塔、阿他加马和首都地区设立业务。但是有了这些项目,我们就将扩展到智利南部,在该国六个地区设立业务,”Sola表示。

随着这项PPA的签订,Atlas巩固了自己的地位,成为拉丁美洲大型公用事业单位采购清洁可再生能源的首选合作伙伴。此前,Atlas与Engie签署了一份类似的PPA,开发位于智利阿他加马沙漠的Sol del Desierto太阳能电厂,该电厂最近开始了运营。

每年1.3GWh的发电量相当于智利628512个家庭每年的供电量,可减少671488吨的碳污染,等同于圣地亚哥大街上少了145975辆汽车。

该项目的建设将促进Atlas设立的本地化社会项目的发展,并将优先吸纳和发展当地的劳动力。在Sol del Desierto太阳能电厂建设期间曾开发了类似的项目。该项目的一项计划是:"We are part of the same energy",为当地的66名妇女提供了技术培训,使她们能够在项目建设中及在当地其他工作中胜任熟练工种。

消息来源:Atlas Renewable Ener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