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LAS RENEWABLE ENERGY 与 CODELCO 签署 PPA 合作协议

Atlas Renewable Energy
2024-03-07 02:49 3825

通过具有里程碑意义的 24/7 再生能源转供购电 (PPA) 合作协议,Atlas 将在智利推动实施配备电池储能系统的全新太阳能项目 

  • 通过该购电协议,Atlas 将向全球最大的铜生产商 Codelco 供应近 375 GWh/年的电力,合作期为 15 年。
  • Atlas 将在智利开发、建设和运营配备一体化电池储能系统的全新可再生能源项目。

智利圣地亚哥2024年3月7日 /美通社/ -- 作为国际可再生能源领袖,Atlas Renewable Energy 与智利国有矿业公司、全球最大的铜生产商 Codelco 签署了一份再生能源转供购电 (PPA) 合作协议,由智利的新建可再生能源项目提供 375 GWh/年的全天候能源。该项目还将配备一体化电池储能系统。

Atlas Renewable Energy Codelco
Atlas Renewable Energy Codelco

这份购电协议涵盖了包括电池在内的先进技术。在 Codelco 进行公开招标后,Atlas 成功中标。其预计从 2026 年开始,在未来 15 年内供应清洁、可再生能源。

在智利及其周边地区,Atlas 做出了具有开创性的承诺,旨在提升电力供应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该项目将先进技术与太阳能专长相专业知识结合,为智利及其周边地区的能源供应合同开创了新局面。同时,这项合作还进一步强化了 Atlas 为该地区主要消费者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的持续努力。

"与国际知名矿业机构 Codelco 正式签署此购电协议,体现了 Atlas Renewable Energy 致力于为客户需求提供创新能源解决方案的承诺。此项目的实施宣告了我们正式进军电池存储技术领域。我们相信,这是大幅增加电力系统中可再生能源比例并为客户提供更全面能源解决方案的关键因素。我们立志成为寻求能源转型的大型企业的首选的合作伙伴,为此,我们将不断努力推动创新,探索更为高效的途径,旨在满足客户需求。"Atlas Renewable Energy 首席执行官 Carlos Barrera 表示。

这项合作案彰显出Codelco对Atlas的信任,因为Atlas在为采矿业提供清洁能源方面有良好的记录。Atlas于2015年成功建造Javiera太阳能发电厂,每年为智利的重要矿山提供161 GWh的电力,并于2023年建造Lar do Sol太阳能发电厂,每年为巴西的Anglo American提供540 GWh的电力。"

消息来源:Atlas Renewable Ener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