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LAS首次在巴西收购风能项目扩大市场供应

Atlas Renewable Energy
2022-06-16 02:08 4145

Atlas过收购Voltalia在巴西的一个项目扩大风能资产组合。这次收购是在公司最近宣布拟收购智利Alpaca风能资产组合之后。通过此次收购,Atlas进一步扩大市场供应,为客户提供整套清洁能源解决方案。 

圣保罗2022年6月16日 /美通社/ -- 国际可再生能源发电企业Atlas Renewable Energy宣布从法国能源生产商和提供商Voltalia收购了位于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的一个风能项目。这个名为"Juramento"的项目将具备378 MW的发电能力,将包含63个风力涡轮机组。

Atlas has acquired development rights to the 378MW Juramento project in Brazil
Atlas has acquired development rights to the 378MW Juramento project in Brazil

Juramento是Atlas Renewable Energy的第二个风能项目,是在公司上个月宣布与Enel Energía Chile签署电力采购协议(PPA)开发Alpaca风能资产组合(417 MW)之后。  与Alpaca不同,Juramento没有PPA,它向在巴西寻求可再生能源的任何承购商开放。

巴西Atlas Renewable Energy总经理Luis Pita表示:"通过Juramento,我们继续在我们运营的所有地区扩大我们的产品并使其多样化。该项目目前向寻求PPA以从传统能源过渡到可再生能源的任何大型能源消费者开放。"

Juramento每年将发电1650 GWh,相当于799524个巴西家庭的用电量,避免了123750(估计值)吨二氧化碳排放,相当于圣保罗街头少了49500辆汽车。这项交易的结构将在未来几天由Brazil's Administrative Council of Economic Defense (CADE) 进行审查和最终确定。

消息来源:Atlas Renewable Ener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