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tu与长荣航空无限万哩游合作

2022-04-19 09:00 6592

为旅客提供更多退税时的加值奖励

长荣航空无限万哩游加入utu平台,让utu服务内容如虎添翼

新加坡2022年4月19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旅游科技公司utu今天宣布与台湾长荣航空(EVA Air)无限万哩游(Infinity MileageLands)建立新的伙伴关系。这项合作使utu能够在国际免税购物和退税奖励领域继续为旅客带来革命性的变化。


长荣航空无限万哩游会员将可以使用utu Tax Free Card,在海外购物时,每100美元的退税,即可获得价值125美元的奖励,选择透过utu Tax Free CardMobile APP申请退税,每退税100美元可转换为3,125奖励哩程。此外,持消费账单金额超过1,500美元,即有资格获得独家额外250奖励哩程。

申请过程非常方便,只需下载utu Tax Free Card Mobile APP完成注册,并把无限万哩游作为首选方案并开通utu Tax Free Card,就可以在50多个国家,包括新加坡、法国、意大利、德国、韩国和泰国,享有utu的退税服务。

utu首席营销官Sanjay Chinchwade表示:随着世界从疫情中恢复,出国旅行的想法会再次实现。utu致力于让游客的生活更轻松,努力拓展更多的奖励方案,继续与现有的合作伙伴合作,并积极寻求其他潜在的合作伙伴,随着疫苗接种率的上升,有越来越多的边境对游客再次开放,争取在未来给用户提供更好的奖励。

通过将繁琐的流程变为无缝的体验,utu确保游客能够因为旅行而得到奖励。企业和个人都将从utu平台的创新中获益, 避免导致退税损失和流失客人。

消息来源:ut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