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软通动力子公司鸿湖万联成为华为首批OpenHarmony生态使能伙伴

全力打造OpenHarmony行业发行版

北京2022年4月18日 /美通社/ -- 4月15日, 首届OpenHarmony生态使能签约仪式在深圳举办。在OpenHarmony工作委员会的指导下,软通动力旗下全资子公司鸿湖万联(江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鸿湖万联”)与华为签署OpenHarmony生态使能合作协议。鸿湖万联将基于OpenHarmony,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与行业经验,面向交通、媒体、广告、金融、教育等行业定制化开发OpenHarmony商业发行版。华为将为鸿湖万联提供OpenHarmony使能服务,加速实现其在相关行业的数字化升级。

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副秘书长冯冠霖华为终端业务软件部总裁龚体,软通动力董事、副总经理黄颖,鸿湖万联总经理秦张波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鸿湖万联是OpenHarmony生态坚定不移的共建者、贡献者、布道者和传播者

OpenHarmony开源项目是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孵化及运营的开源项目。OpenHarmony由华为公司贡献主要代码、由多家单位共建,具备面向全场景、分布式等特点,是一款全领域、新一代、开源开放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OpenHarmony正在构建面向消费市场、行业市场终端设备生态,为个人消费、医疗、金融、能源、工业、交通等行业提供统一融合的数字化创新基础平台。

鸿湖万联是软通动力旗下一家专注于智能物联网操作系统研发和产业化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全面承接软通动力OpenHarmony战略,以创新思维和专业化技术与服务,深耕OpenHarmony技术,聚焦垂直行业领域,提供OpenHarmony产品全栈服务及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OpenHarmony生态的共建者,使能千行百业,为客户创造价值,推动实现世界的万物互联。

作为积极参与OpenHarmony生态建设的企业之一,软通动力拥有行业领先的咨询与解决方案能力,完备的技术实施能力,能够提供从芯片适配、操作系统研发到产品与解决方案的全栈式OpenHarmony化服务,全力打造了多行业的OpenHarmony商业发行版、OpenHarmony产品与应用开发及OpenHarmony技术服务能力,支持信创产业发展,共同推进软件创新。

自OpenHarmony开源项目成立以来,软通动力就将基于OpenHarmony的商业开发作为公司的重要发展战略之一,成为OpenHarmony社区理事成员单位和其项目群重要共建企业之一,积极参与社区的筹建与规划,加入了多个SIG组,全力为社区的共建共享与生态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商显看数字经济,OpenHarmony为数字经济注入增长新动能

随着数字化转型及智能化发展,数字经济将迎来黄金发展期,产业数字化将成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方向,商显产品的细分和差异化的趋势将愈发明显,产业链日趋庞大,产业价值和规模亦将不断提升,必将成为数字经济的重要战略领域。

2022年,鸿湖万联将以数字技术为基石,通过商显行业发行版辐射至交通、媒体、广告、金融、教育等各个行业,完成从OpenHarmony 3.0 (LTS)到OpenHarmony 4.0 (LTS)的行业发行版本升级。通过商显发行版集聚上下游产业,构筑生态圈,实现OpenHarmony产业链的强链、补链、延链,加速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快速完成OpenHarmony行业发行版升级改造,共创OpenHarmony生态繁荣。

开源共建,融合创新。以本次合作为契机,鸿湖万联将以OpenHarmony为基石,在华为提供的行业洞察、标准共建、软件架构咨询、培训赋能、技术支持、研发工具套件、产业人才发展等20余项使能服务下,面向交通、媒体、广告、金融、教育等行业和领域推出定制化、个性化的行业解决方案,加速推动基于OpenHarmony的商业化、产业化落地。同时,鸿湖万联还将持续投入OpenHarmony开源项目发展,与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携手共建可持续发展的、多方共赢的OpenHarmony生态。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