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埃森哲荣膺HFS“能源服务合作伙伴”榜首

2022-04-13 14:00 5936

上海2022年4月13日 /美通社/ --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 ACN)在行业研究机构HFS Research近期发布的报告中位列“2021年十大能源服务合作伙伴”榜首。

该报告评判了商业和技术服务提供商如何运用咨询、数字与新兴技术、可持续和管理服务等方面的专业能力,帮助客户实现业务成果。报告评估了服务提供商从油气勘探、开采到零售和营销各环节的服务能力。

埃森哲荣膺HFS“能源服务合作伙伴”榜首
埃森哲荣膺HFS“能源服务合作伙伴”榜首

HFS指出,埃森哲卓越的实施和创新能力贯穿了能源行业的全价值链,与HFS OneOffice数字转型愿景最为契合,从一众行业领先企业中脱颖而出。

报告特别指出,长期以来,埃森哲深耕能源行业,发挥着引领作用,以其战略眼光和丰富资源帮助客户更好地实现能源转型。通过可持续服务与全球网络,埃森哲强大的交付和战略规划能力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埃森哲全球能源行业主管穆克西特·阿什拉夫(Muqsit Ashraf)表示:“埃森哲在HFS能源服务报告中位列榜首,表明我们始终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核心业务转型,在取得出色业绩成果的同时积极把握新增长机遇,成功应对能源行业的一次次变革。”

埃森哲不仅整体排名位列第一,而且在规模与资源、客户覆盖、生态系统,以及技术的使用与开发等大多数细分评估维度上均处于领先。

HFS报告指出,埃森哲具备一系列优势:

  • 行业远见:埃森哲为各行业指明能源转型方向,展现其雄心壮志。埃森哲立足行业,专注于通过创新、合作和切实行动来推动整体能源转型。
  • 创新:埃森哲将研发能力、并购战略与独有的资产相结合,与其行业实践和创新实验室及资产精准契合。工业X业务更是将各个行业的专长融汇在一起。
  • 战略与交付:凭借着交付、技术和生态合作等优势资源,埃森哲能够高瞻远瞩地为行业客户提供全方位咨询服务。在咨询、系统集成和技术服务企业中,埃森哲的品牌价值得到凸显。
  • 可持续发展内核:埃森哲拥有专门的可持续服务,每个行业均设有可持续服务主管和发展战略,在各项行业方案和价值目标中贯彻可持续发展理念。
  • 行业领导力与合作网络:埃森哲与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世界能源理事会(World Energy Council)、世界石油理事会(World Petroleum Council)、世界事务委员会(World Affairs Council)、能源劳动力和技术委员会(Energy Workforce & Technology Council)、联合国及埃森哲全球能源委员会(该委员会由各行业高管组成)等组织机构保持着广泛联系,共同引领研究方向。

长期以来,埃森哲根植于中国能源行业,凭借深厚的行业洞察、技术专长和本地人才团队,服务于能源企业的各阶段转型。通过进一步运用全面的创新解决方案,埃森哲将与中国能源企业一道把握增长窗口期,调整产品架构,重构业务链条,探索可持续发展路径,助力其向综合能源服务商迈进。

该报告收集了服务提供商提交的关于运营与战略的定量、定性信息,并对其开展了相关访谈。同时,HFS对全球2000强企业中的800多家企业进行了问卷调研,并对这些服务提供商的客户进行电话及问卷调研,在分析以上信息以及公开信息后得出了评判结果。

敬请访问此处,了解更多埃森哲能源行业服务信息。

关于埃森哲

埃森哲公司注册于爱尔兰,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在数字化、云计算与网络安全领域拥有全球领先的能力。凭借独特的业内经验与专业技能,以及翘楚全球的卓越技术中心和智能运营中心,我们为客户提供战略&咨询、互动体验、技术服务和智能运营等全方位服务,业务涵盖40多个行业,以及企业日常运营部门的各个职能。埃森哲是《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之一,目前拥有约69.9万名员工,服务于120多个国家的客户。我们秉承"科技融灵智,匠心承未来"的企业使命,致力于通过引领变革创造价值,为我们的客户、员工、股东、合作伙伴与整个社会创造美好未来。

埃森哲在大中华区开展业务35年,拥有一支约2万人的员工队伍,分布于多个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大连、成都、广州、深圳、杭州、香港和台北等。作为可信赖的数字化转型卓越伙伴,我们正在更创新地参与商业和技术生态圈的建设,帮助中国企业和政府把握数字化力量,通过制定战略、优化流程、集成系统、部署云计算等实现转型,提升全球竞争力,从而立足中国、赢在全球。

详细信息,敬请访问埃森哲公司主页accenture.com

消息来源:埃森哲
相关股票:
NYSE:AC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