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去年巴西三分之二的网购者从国外网站购买过商品

根据最新版《网购者》(Webshoppers)报告,超过70%的消费者打算继续在海外购买商品
Bexs Pay
2022-04-11 23:00 2510

圣保罗2022年4月11日 /美通社/ -- 即使美元飞涨,但对于许多巴西人来说,从外国网站购买商品仍然是2021年省钱的一种方式。根据NielsenIQ|Ebit和Bexs Pay的“网购者”(Webshoppers)调查显示,68%的在线消费者(8770万)去年购买了进口商品,71%的在线消费者打算继续购买。超过一半的消费者认为,最大的吸引力是低价格。

2021年跨境购物的估值为362亿雷亚尔,比2020年上涨了60%,电子商务实现了32%的总增长。这部分目前占总收入的17%,该增长主要归功于国外电子商务网站更好地集成了本地支付方式。

“这让人们在海外购买商品更容易了。以前只有小部分拥有国际信用卡的人才能买的东西,现在一大群拥有国内信用卡甚至是Pix(西班牙即时支付系统)的人都能购买,”Bexs Pay首席执行官小Luiz Henrique Didier表示。

消费者报告指出,去年最受欢迎的类别是服饰(38%)、电子产品(36%)和家居装饰(24%)。交货越来越快一直是推动巴西人对国际采购感兴趣的一个方面。NielsenIQ|Ebit电子商务主管Marcelo Orsanai表示:“这表明,尽管经常面临技术问题造成的障碍,巴西消费者仍对海外商品如饥似渴。”

另一个令人感兴趣的结果是,巴西人采用的平台开始快速增长。2021年,56%的消费者从Shopee购物,21%的消费者从Shein购物,而在前年,这些平台在巴西几乎不存在。

消息来源:Bexs P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