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以科技“温暖”世界 创想三维盛大亮相迪拜世博会

纽约2021年11月4日 /美通社/ -- 创想三维(简称Creality)作为迪拜世博会巴西馆唯一受邀参展的3D打印品牌,11月4日在巴西国家馆亮相。这是3D打印领域,品牌方与巴西人民首次携手登上国际舞台。

这一切都源于Creality用3D打印科技向世界传递温暖的初心。

2021年6月,巴西航天局与NASA签署“阿尔忒弥斯计划”,在巴西掀起“太空热”。项目方代表Alex先生在全球寻找优质合作伙伴,经全面考察,获悉Creality在3D打印领域具有深厚技术沉淀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与Creality董事兼CEO敖丹军先生深度沟通后,项目方对Creality高度认可。太空机器人项目由此而生。

该项目由Creality与巴西教育部、巴西科技部、巴西航空局、巴西利亚大学共同推出,以3D打印应用推动教育改善为目的,覆盖巴西250所学校。项目所需的3D打印机 -- Ender-3、Ender-7、CR-30、CR-6 SE、Sermoon D1、CR-200B、HALOT-ONE、PLA耗材,及3D打印设备配套产品扫描仪CR–Scan 01等,均由Creality提供。旨在通过太空机器人模型打印教学,提升学生3D打印兴趣,培养创新能力。巴西国家电视台tvBrasilL等权威媒体对此争相报道,Creality也被当地民众趣称为“太空舱创造者”。

此次展会,“太空舱创造者”Creality将携巴西贸易投资促进局Feutec基金展出Ender-3 S1、CR-10 Smart Pro、Sermoon V1等新机型。

作为全球消费级3D打印著名品牌,Creality拥有CR、Ender、整机、光固化产品系列,搭配创想云和创想生态,持续完善用户体验,构建“一体两翼”战略布局。

未来,Creality将继续秉承“让千家万户享受3D打印带来的科技便捷”理念,让3D打印科技不断“温暖”世界。让热爱,更有形

 

消息来源:CREAL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