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屋电气参与英国核电站延寿项目

2022-04-11 11:13 3049

西屋公司加入行业合作伙伴,以保障 Sizewell B 核电站运行至 2055 年

英国萨福克2022年4月11日 /美通社/ -- 西屋电气、 Jacobs 公司以及通用电气被EDF选中,共同支持位于英国萨福克的 Sizewell B 核电站初步延寿工作。负责运营 Sizewell B核电站的 EDF 正在开展一项核电站长期运行 (LTO) 计划,旨在将该站的运行寿期延长 20 年,至 2055 年。

西屋公司欧洲中东和非洲区在役电站服务总裁 Tarik Choho 表示:“西屋所提供的创新技术、专业团队以及各种工具将提高 Sizewell B 核电站的运行性能,并保证其安全且经济有效的延寿运行。我们很自豪能与 Jacobs 和通用电气一起参与这个关键项目,以延长 Sizewell B 核电站的运行寿命。同时,还将支持英国的经济增长和就业市场,为通往清洁能源的未来提供一条安全的道路。”

EDF 首席核能官 Paul Morton 表示:“Sizewell B 核电站是重要的国有资产,有助于提供清洁、独立的能源供应。 EDF 正在积极探索核电站延寿 20 年的机会,将发电能力延长到 2055 年。预计将在 2024 年做出最终的投资决定。”

该计划的第一阶段包括在 2024 年做出最终投资决定之前,进行范围界定和成本效益分析。EDF预估在此阶段中,对所有参与者的投资约为 1400 万美元。

Sizewell B 核电站是英国唯一的商用压水反应堆,也是英国民用核电站中最现代化、最高效的核电站。自 1976 年以来,英国的核电站已生产超过 2,000 太瓦时的零碳电力 -- 足以为英国所有家庭供电超过 18 年 -- 且减少了 7 亿吨二氧化碳的排放。

消息来源:西屋电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