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屋电气与捷克公司签署增补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协议,在杜科瓦尼核电厂址建造AP1000® 反应堆

2022-04-12 17:04 2398

捷克布拉格2022年4月12日 /美通社/ -- 西屋电气公司与捷克的10家公司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就杜科瓦尼5号厂址建造一台AP1000®机组以及中欧其他潜在的AP1000®项目的部署达成了合作协议。此次签署的谅解备忘录是对2022年1月与捷克当地公司所签署的七项协议的增补。

此谅解备忘录将与以下公司建立合作关系:

  • VALVEA 公司,生产阀门、小型模块和装置。
  • Hutní montáže 公司,供应和安装钢结构,安装技术设备,并提供起重机服务。
  • Spálovský 公司,提供仪器仪表和控制(低压和中压配电盘)设备。
  • ARMATURY集团公司,主要生产阀门。
  • TES VSETÍN 公司,生产辅助设备。
  • ELEKTROTECHNIKA 公司,专门提供仪器仪表和控制设备。
  • ZVVZ集团公司,生产小型模块和装置。
  • PPA Controll 公司,提供自动化和控制以及现场仪表设备。
  • CHEMCOMEX公司,生产管道系统,技术设备的组装和拆卸,并提供钢结构。

西屋公司能源系统事业部商业运营高级副总裁Elias Gedeon表示:“与当地供应商的合作增强了我们扩大和最大化本土采购的执行力,并惠及核电项目和当地经济。”

西屋电气公司是全球核电站产品和技术的供应商,是在杜科瓦尼核电站项目招标中进入最终一轮竞标的三家公司之一。

消息来源:西屋电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