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屋和Bechtel供应商专题研讨会为波兰公司建AP1000电站创造机会

该活动吸引了数百名与会者,共同探索本地采购的新机遇
2021-10-11 18:19 3244

波兰华沙2021年10月11日 /美通社/ -- 200多名当地的商业领袖齐聚一堂,参加由西屋电气公司和Bechtel电力公司举办的第二届供应商研讨会。信息交流会和一对一会议让当地的供应商深入地了解到西屋AP1000®核电站的设备、服务、寻源采购的要求和供应链管理的机会,从而支持波兰核电项目。波兰共和国气候和环境部核能部首席专家Andrzej Sidłoq莅临现场参会。

西屋波兰总裁Mirosław Kowalik表示: “每一座建成的AP1000核电站在供应商采购上的花费为10亿美元,建造几个核电站将拉动本地数百亿兹罗提的消费。在核电站建造前和过程中提供数以千计的工作岗位,以及在整个60年以上的运行寿期内提供600至800个运行和维护工作的岗位。我们为支持波兰核电项目所作出的本地化承诺而感到自豪,并期待与今天会见的多样化的供应商开展合作。”

西屋和Bechtel的管理层分享了2021年6月宣布的前端工程和设计(FEED)项目的信息,以及目前在役AP1000电站出色的运行表现。基于西屋 AP1000技术的高安全性、可运行性和负荷跟踪能力等优势,FEED将在2022年由波兰政府进行审查,以帮助其选择核电站项目的最佳合作伙伴。

Bechtel核电业务运营经理Ahmet Tokpinar表示:“波兰在实现净零的道路上迈出了大胆的一步 。 Bechel和西屋都有设计和建造AP1000核电站的实际经验,但我们需要波兰的供应链来交付这个项目。我们越早有意识,识别这些机遇和提出需求,最后的效果就越好。”

目前西屋公司和Bechtel公司在美国乔治亚州Vogtle场址联手完成了同一类型的AP1000机组的土建工作,第一台机组预计将于2022年进入商业运行。

消息来源:西屋电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