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四届温州国际设计双年展作品征集

温州国际设计双年展组委会
2022-04-08 13:47 45070

温州2022年4月8日 /美通社/ -- 以“山水诗路 数智未来”为主题的第四届温州国际设计双年展预计将在10月开启,目前在作品征集阶段。该展览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办,旨在展现和推广前沿设计理念和设计表达。

该展旨在通过设计与文化、科技、时尚、产业、经济的融合创新,探讨设计支撑经济和产业高质量发展之路。回顾以往的三届比赛,温州国际设计双年展以其专业的前瞻性、高标准的国际评委、严格的评判标准打造出了具有国际视野和专业水准的设计展览。

*世界设计组织(WDO)现任主席Srini Srinivvasan在第三节温州国际设计双年展开幕式上祝词
*世界设计组织(WDO)现任主席Srini Srinivvasan在第三节温州国际设计双年展开幕式上祝词

本届设计双年展将继续秉承创新设计理念,加强温州设计界对外交流合作,促进创新成果的推广与转化,进一步彰显温州文化互联共通、包容万象的品质与格局,让温州国际设计双年展成为温州放眼世界文化的窗口,成为世界了解温州文化的平台。

* 本届国际设计双年展以“山水诗路,数智未来”为主题
* 本届国际设计双年展以“山水诗路,数智未来”为主题

两组别评审,鼓励设计专业学生参与

本次展览将设专业组和学生组2个组别(分组评审)面向全球所有企业、院校、机构和个人征集作品,无论本、硕、博及职业技术院校在校生均可参加。每个类别各设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优秀奖若干。最终获奖作品将获得由温州市委宣传部授权盖章的获奖证书及相应奖金。

展览覆盖多类设计,申请门槛降低

本届展览主要分为产品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系列海报设计三大类。其中前两类均要求为上市2年内的作品,系列海报设计要求作品为2020年7月以后创造。

  • 产品设计类

智能服务产品设计、安全应急防护产品设计、时尚轻工产品设计、文创与非遗产品设计以及生活使用产品等均可参加此类别展览。

  • 环境艺术设计类

环境艺术设计作品须要围绕“智慧欣城”与“山水诗源”展开。

“智慧欣城”可与“民族文化”与“数字文明”相融合,围绕绿色城市,智慧城市、文化城市展开的,包含商业空间、宜居空间、社区改造,生态社区,文化乡镇等人文创新的区域景观环境、室内外建筑装饰等艺术设计。

“山水诗源”可围绕振兴乡村,展现民俗文化艺术,征集富有地方文化特色的乡居、民宿、文化礼堂建筑及室内外设计。

  • 系列海报设计类

海报设计要求以“存”为主题,提交围绕城市与文化,人类可持续发展的展开的系列海报设计作品并不少于三幅。

* 第三届温州国际设计双年展展览现场
* 第三届温州国际设计双年展展览现场

本次展览作品征集时间截止到6月30日,主办方已在官网开通了报名系统,具体参赛作品提交及规范有意参加、参观展览可关注国际设计双年展官网。

消息来源:温州国际设计双年展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电脑/电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