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风天域旗下内地与香港地区企业携手抗疫

2022-04-07 15:31 4391

北京2022年4月7日 /美通社/ -- 香港已经连续五日单日新增确诊案例低于5000宗,疫情出现回落趋势,但是第5波疫情给老人与儿童带来的影响仍在持续,医疗系统已经超负荷运转多日。新风天域集团携手旗下和睦家医疗、顾连医疗、希愈医疗中心等机构通过多个渠道援助香港抗疫。

本轮疫情已经造成超过7000例死亡,其中绝大部分为老年人,而香港仍有约75万人未曾接种疫苗,数目庞大。香港特区政府已经加大宣传力度,让市民尽早接种。新风天域旗下希愈医疗派出多位医护人员,支持3个社区每天的疫苗接种工作,帮助香港市民尽早形成防御保护屏障,减轻疫情给生命带来的影响。

香港社会福利署管辖下的天水围体育馆已临时改建为130张床位的方舱医院,负责安置感染新冠肺炎,并已经在医院接受治疗出院的老人,由医护人员为他们进行隔离护理。新风天域旗下顾连医疗与和睦家医疗凭借疫情期间积累的经验,已经与天水围体育馆的运营人员开展合作,在老人用药、护理、饮食等方面提供多方位指导与训练。

希愈医疗的医护团队还加入到启德隔离中心的志愿者队伍,照顾轻症老人患者,提供看诊、配药等服务。

新风天域将密切关注香港疫情的发展,支持特区政府有效应对疫情。此前,新风天域联合陈廷骅基金会向香港志愿机构前线抗疫工作人员捐赠医疗紧急医疗物资。新风天域创始人兼CEO吴启楠先生说:“目前香港与内地疫情都在胶着之时,两地在抗疫上有不同经验的累积,新风天域将举全集团之力,调配物资、分享经验,支持香港与内地的抗疫工作,相信只要我们上下一心、守望相助,一定能共克时艰。”

新风天域旗下多家医疗机构正在参与内地的抗疫工作。北京、上海、深圳等地的和睦家医院多次支援当地核酸检测,同时和睦家医疗启动应急流程,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最大程度维持急诊、门诊、住院等医疗服务正常开诊,满足各地市民对医疗服务的需求。

上海和睦家医院医生疫情期间为心梗患者手术
上海和睦家医院医生疫情期间为心梗患者手术

 

消息来源:新风天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