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珍宝航运接入Eka云平台

珍宝航运是从Eka的可持续发展和ESG报告解决方案中受益的最新企业之一,在不到10周的时间内实现了100%的远程实施
Eka Software Solutions
2022-03-31 20:22 4818

纽约2022年3月31日 /美通社/ -- 为首席财务官办公室提供企业云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企业Eka Software Solutions宣布帮助珍宝航运股份有限公司(Precious Shipping Public Company Limited,PSL)成功实现可持续发展和ESG报告数字化。该项目通过Eka屡获殊荣的远程实施方法得以实现,并将总体报告用时缩短50%。

长期以来,PSL一直将向其股东提供长期价值和可持续回报放在优先位置。在其最新的可持续发展报告中,该航运公司报告了其碳足迹大幅减少。与2014年为基准年相比,其整个船队的单次运输碳排放密度降低了42.4%。

在谈到这项实施时,珍宝航运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Gautam Khurana表示:“十多年来,珍宝航运一直遵循可持续发展做法,以确保我们的各项投资都能够帮助创造更具可持续性的未来。 凭借Eka平台驱动的可持续发展和ESG报告解决方案,我们成功地实现了包括碳核算与减排在内的可持续发展报告管理自动化。他们对报告标准及框架的广泛选项使我们能够跨多项全球标准来报告准确数据,并满足我们众多利益相关者的多方利益。总体而言,我们的报告用时缩短了50%让我们的团队能够将宝贵时间重新投入更具战略性的工作。

Eka Software Solutions首席可持续发展官Shuchi Nijhawan表示:“过将可持续发展实践作为业务核心,珍宝航运致力于为全球贸易中的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们很荣幸能够参与PSL的使命,运用各种解决方案来转变他们进行可持续发展报告的方式,帮助该公司继续通过审慎的环保决策来推动真正变革。她补充道

Eka最近宣布与微软合作,为众多企业提供一整套强大的解决方案,以减少这些企业对气候的影响,并帮助他们通过其可持续发展计划激发积极变化。 迄今为止,Eka云平台已获众多全球规模较大的企业和公司使用,帮助他们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实现数字化转型。

消息来源:Eka Software Solu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