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las Corp. 2022年可持续发展报告:ESG价值观驱动决策

Atlas Corp.
2023-07-12 10:52 5863

伦敦2023年7月12日 /美通社/ -- Atlas Corp.("Atlas"或"公司")很高兴地宣布发布其第三份年度报告:2022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这份综合文件重点介绍了Atlas子公司Seaspan Corporation ("Seaspan")和APR Energy ("APR")在2022年取得的成就。

 

该报告展示了Atlas长期致力于将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原则融入日常运营和决策过程。  在2022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中,Atlas采用了全球报告倡议 (Global Reporting Initiative) 和持续会计准则委员会报告 (Sustainability Accounting Standards Board) 框架,从重要性、利益相关者包容性、可持续性背景和清晰度方面,来确定报告内容和质量。

Atla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ing Chen评论道:"ESG 已牢固地融入我们整个集团的愿景、使命和员工日常工作。 作为集装箱航运和移动电力行业的全球领导者,我们长期处于市场领导地位和取得成功,是因为我们为了公司每个人着想和凡事秉持可持续发展理念。  我们团队数十年来坚持采取实际的方法和持续付出贡献,我对此感到非常自豪。 从为Seaspan船舶引入替代燃料到协助APR实现能源组合多样化,我们在资产和运营方面作出战略投资,从而促进ESG计划的实施,并继续发展业务。"

2022年,Atlas为脱碳付出了巨大努力,巩固了其市场领导地位。 Chen继续说道:"Seaspan和APR为了实现脱碳目标,专注于制定前瞻性商业解决方案,坚定致力于制定降低风险的计划,采用满足客户需求的自适应方法,并作出帮助我们走向成功的投资。"

包容性工作场所实践是Atlas秉持ESG价值观的基石。 公司颂扬多样性,致力于营造无歧视的环境,这体现在Seaspan在传统上由男性主导的航运业中促进女性发展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 Atlas了解投资于其全球员工福祉的重要性。 2022,公司向Sailor's Society和International Seafarers的Welfare and Assistance Network捐赠,以支持船员的福祉。

报告全文现可在Atlas网站上下载:esg.atlascorporation.com。

关于Atlas

Atlas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资产所有者和运营商,专注于投资资本,以发展持久和可持续业务。 Atlas汇集了一支经验丰富的资产管理团队,拥有深厚的运营和资本配置经验。 该公司的目标是通过海事、能源和其他基础设施垂直领域的高质量基础设施资产,获取长期风险调整的回报。 Atlas的合资公司Seaspan Corporation和APR Energy分别是全球海事和能源领域行业领先的卓越运营平台。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atlascorporation.com。

联系人: Juliana Cury,ESG 协调员,sustainability@atlascorporation.com;Cailey Murphy,企业传播主管 communications@seaspancorp.com

 

 

 

消息来源:Atlas Corp.
相关股票:
NYSE:AT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