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teon 总裁极力主张航空培训行业降低成本并提高飞行员培训质量

Alteon Training
2007-06-12 16:12 2913

西雅图6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Alteon Training 总裁 Sherry Carbary 在 10th Annual World Aviation Training Symposium and Tradeshow (WATS)(第10届全球航空培训业年度讨论会及展会)的主题发言中表示:“航空培训行业需要降低模拟机的成本,提高培训质量和效率,并缩短飞行员培训所需的时间。”该会议于昨天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

该行业面临的最关键一个问题就是对飞行员、维修以及乘务员的不断增长的需求。

Carbary 说:“波音公司 (Boeing) 和空中客车公司 (Airbus) 都认为全球的机队规模在未来20年里将增长一倍以上。这意味着除了已经投入使用的17,000架飞机以外,全球的航空公司到2025年还需要25,000架飞机。”

“在到2025年的这段时间里,新飞机每年将平均需要18,000多名新飞行员 -- 未来20年总共需要360,000名 -- 以及480,000名新的机修人员。”

90座以上市场的飞行员和维修培训业务的全球规模为30亿美元。飞行员、维修和乘务员的成本以及相关的培训费用占航空公司运营预算的20%。

Carbary 表示:“由于培训需求不断上升,作为一个行业,我们必须找到降低成本的途径。”

Carbary 还列举了航空培训行业面临的一系列问题,并强调了航空公司、政府、管理机构、培训公司、模拟机以及飞机制造商在确保航空运输系统安全和可靠性方面的角色和职责。

Alteon Training 是首选的航空培训合作伙伴以及行业领导者,致力于提供以航空公司为中心的航空培训解决方案。该公司为其合作伙伴提供一个不断壮大而综合的服务组合,其中包括飞行、技术以及乘务员培训。

Alteon 为波音公司全资拥有,该机构隶属波音民用飞机集团 (Boeing Commercial Airplanes) 波音民用航空服务部。该机构为全球的航空业提供支持,在全球的24个地区运营着80多架全动模拟机。

欲查询培训详情,请联系 info@alteontraining.com,网址: http://www.alteontraining.com

消息来源:Alteon Train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