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SI ISO 45001 认证助力三星改进健康安全管理并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2022-03-30 08:17 3011

北京2022年3月29日 /美通社/ -- 三星 SDI 制造适用于 IT 和汽车行业的充电电池、储能系统以及用于生产半导体、显示器和太阳能电池板的尖端材料。它还开展先进的技术研究。该公司总部位于韩国龙仁市,有六个国内和十七个海外(包括越南和中国)分支机构,全球员工人数超过 24,000。

三星努力通过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UNSDG) 保持一致来创造社会价值。它注重与其活动最具相关性的目标,包括SDG 3 良好健康,探索有助于实现这一目标的机会。全球职业健康和安全标准 ISO 45001 就是这样一个机会,在 2018 年 3 月,该公司获得了针对此标准的 BSI 认证 —— 该标准的前身是 BS OHSAS 18001。

由此获得的重要益处包括更强大的健康安全文化、生产率更高的劳动力、管理体系进一步整合、增强的品牌声誉以及积极的社区关系。员工的健康与安全至关重要是三星 SDI 倡导的核心价值观,BSI 的 ISO 45001 认证是这一价值观的核心所在。获得认证还在利益相关方之间建立了信任,展示了企业责任并支持其可持续发展目标。

三星 SDI 面临的挑战

自 2004 年起,三星 SDI 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该指数对全球可持续发展企业进行跟踪。证明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核心在于与 17 个 UNSDG 保持一致,其中包括旨在确保健康生活和促进福祉的 SDG 3。它将人的安全视为一项核心能力,执行“安全至上”计划并且长期拥有 BS OHSAS 18001 认证。

企业面临的一个挑战是向新的全球标准 ISO 45001 过渡以满足对健康与安全的最高国际期望。此外,该公司还拥有多项 BSI 认证 —— ISO 9001(质量)、ISO 14001(环境管理)以及 ISO 50001(能源管理)—— 希望在购并之后通过整合其管理体系来增强效率。

BSI 的解决方案

2018 年 3 月,三星 SDI 完成了从 BS OHSAS 18001 的迁移并且获得了 BSI ISO 45001 认证,成为三星集团乃至整个韩国首家拥有新标准认证的公司。这使其能够实施整合战略 —— 企业现在能够在相同的高阶结构之下管理 ISO 9001、ISO 14001、ISO 50001 和 ISO 45001,因此,实现了巨大的时间和资源效率提升。

BSI 认证证明了三星 SDI 的最佳实践,通过提供改进的工作环境以及强大和可持续的健康安全文化,在其内部和外部利益相关方之间增强了信任和信誉。三星 SDI 将从 BSI 获得的 ISO 45001 认证视作一个持续改建框架,在每一步都将获得来自 BSI 的支持。

三星 SDI执行董事KICHAE LEE表示:“获得的BSI 的 ISO 45001 认证标志着我们高度重视组织中的健康和安全,并且助力我们成为全球领先的高科技企业。对于在帮助我们整合管理体系方面 BSI 给予的主动支持,我们要致以诚挚的谢意。通过在我们全球所有业务场所最大限度降低的健康和安全风险,我们还看到了在绩效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果。三星 SDI 将继续与 BSI 合作,原因在于其所具有的高素质团队以及全球业务布局,可确保我们所有业务分支保持一致性并提高健康和安全标准。”

消息来源:BSI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