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新德国高仪欧瑞斯玛系列 重塑经典 制胜未来

2022-07-29 16:48 4223
  • 自1999年面世以来,德国高仪欧瑞斯玛系列便深受大众喜爱。如今,全新系列以更为丰富的产品线再度归来
  • 全新系列带来首款感应龙头,创新性地结合了手控和非接触式龙头的优点
  • 系列作品带来全新手柄设计和集成恒温器,极大提升了使用的安全性

德国杜塞尔多夫2022年7月29日 /美通社/ -- 在现代家庭卫浴生活之中,浴室是一个极度私密的空间。消费者希望找到优质且舒适的产品解决方案,不仅满足日常沐浴需求,还能获得最佳的舒适体验。此次,德国高仪通过一系列创新技术重塑欧瑞斯玛这一经典畅销系列,以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全新欧瑞斯玛系列拥有令人耳目一新的都市设计风格,提供更舒适的使用体验,并及其易于安装,无疑是个性化浴室的完美选择。

全新推出的德国高仪欧瑞斯玛系列面盆龙头
全新推出的德国高仪欧瑞斯玛系列面盆龙头

"德国高仪欧瑞斯玛系列坚持与时俱进,契合每一代消费者的真实需求。我们所处的环境瞬息万变,需要不断推出新的产品解决方案,以满足人们持续变化的需求。眼下,一场全球性的健康危机使世界重新思考现有的卫生标准,因此,我们开发了全新系列力作-德国高仪欧瑞斯玛一体双控龙头,将更加卫生的无接触式操作和手动操作合为一体。系列产品的另一个亮点则是多样化的手柄设计,以适应不同的生活环境,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长手柄设计简化了医生的日常工作,而空心手柄设计则尤其适合多代同堂家庭中的儿童和老人。新欧瑞斯玛系列完美证明了创新不仅限于创造新的产品线,市场导向的创新也包含重塑核心产品。并且只有以人为本的产品解决方案才能创造真正更美好的生活。"骊住EMENA负责人乔纳斯·布伦瓦尔德(Jonas Brennwald)表示。

品类丰富度再度升级

对于全新的欧瑞斯玛系列,德国高仪不仅为其赋予了耳目一新的都市设计风格,而且还推出了系列的全新产品。全新系列以目标驱动的产品设计为重点,真正创造出有真实使用价值的创新产品。例如,圆手柄的中空设计更便于抓握,这使得该产品成为行动受限人士和护理院的理想选择,确保每个人都能长时间独立生活。用于医疗卫生领域的新欧瑞斯玛系列面盆龙头配备超长手柄设计,使医生能够用肘部操作水龙头,从而最大限度减少与龙头表面的接触。不同手柄设计与人们的生活直接相关,彰显了德国高仪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从左往右:带长手柄设计的欧瑞斯玛面盆龙头;带空心手柄设计的欧瑞斯玛面盆龙头
从左往右:带长手柄设计的欧瑞斯玛面盆龙头;带空心手柄设计的欧瑞斯玛面盆龙头

在洁净卫生方面,德国高仪欧瑞斯玛一体双控龙头则具有更多优势。它创新性地结合了手控和非接触式龙头的优点。用户可以手动操作单把手龙头,也可以选择非接触式技术,通过集成的双向红外传感器激活水流。这种无需接触龙头把手,就能实现无菌操作的清洁方式,最大限度降低了细菌传播和交叉污染的风险。

从左往右:德国高仪欧瑞斯玛一体双控龙头;德国高仪欧瑞斯玛单把手可抽拉面盆龙头
从左往右:德国高仪欧瑞斯玛一体双控龙头;德国高仪欧瑞斯玛单把手可抽拉面盆龙头

全新欧瑞斯玛系列的优势还不止于此。为了获得额外的舒适性,系列中的可抽拉式面盆龙头提供了充分的灵活性,可抽拉设计让应用场景更为广泛,非常适合洗头或清洁面盆。

为了让日常使用更为便捷,特别是考虑到有孩子和老人的家庭,全新德国高仪欧瑞斯玛系列配备了新的安全锁定技术。得益于集成恒温器,可以设置最高的出水温度,有效防止烫伤。同时,全新欧瑞斯玛系列中集成的节水和节能技术能够帮助消费者实现更为可持续的生活方式。例如,德国高仪乐可节技术在利用空气丰富水流的同时减少了用水量,既能确保水流的强劲完美,又能节省宝贵的水资源。对于环保型消费者来说,这是一个绝佳选择。

全新德国高仪欧瑞斯玛系列面盆龙头拥有各种尺寸,能够契合各种客户的不同使用需求。系列核心产品拥有从小号到加大号共四种不同尺寸可供选择。考虑到统一的浴室设计风格,消费者可以挑选配套的德国高仪欧瑞斯玛系列座厕,从而在设计和功能上与龙头相得益彰。此外,德国高仪欧瑞斯玛也推出了厨房龙头系列,使其成为现代厨房整体解决方案的一部分,使得该系列成为协调整体家装设计理念的不二选择。

创新安装工具 满足DIY需求

对于希望自己动手安装的客户,我们推出了德国高仪斯达系列,该系列龙头不但具备欧瑞斯玛系列的诸多优点,还增配了三合一安装工具。德国高仪斯达系列面盆龙头均配备这款智能小工具,消费者可以无忧安装,并在产品使用寿命内轻松维护,是满足DIY需求的理想产品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德国高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