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尚高拟引入私募基金 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尚高集团
2022-03-18 21:00 6161

北京2022年3月18日 /美通社/ -- 尚高公司(以下简称“尚高”或“公司”;纳斯达克交易代码:SISI;一家生产中药材和其他生物科技产品生产及销售商)宣布2022年3月16日,公司与北京锦泰元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泰元丰”)签署《基金设立合作协议》,拟在中国山东引入生命科学产业基金(有限合伙)。锦泰元丰目前计划为该基金筹集2亿元人民币。

此项基金将由锦泰元丰发起并担任基金管理人、普通合伙人。基金开始运作后,尚高作为投资标的推荐方将向基金专项投资决策委员会派出代表,并将在基金投资组合公司的选择中发挥关键作用。基金将主要围绕尚高生命科学、数字医疗、肿瘤诊疗、创新药械等领域的高成长性项目进行投资。通过充分整合各方优势与资源,助力尚高向生命科学和医疗保健业务进行战略性产业转型。

尚高自宣布收购翔鹏佑康以来,加速公司战略转型,全面发展普惠性医疗健康产业。在筹建区域肿瘤诊疗中心、生产高端医学影像设备、研发创新生物医药和器械、打造肿瘤临床心理康复平台以及高新医疗技术转化应用等方面,积极布局并推进实施,在生物技术和医疗卫生行业开拓并扩大其市场份额。双方的此次合作,将充分助力尚高逐步实现尚高易康数字医疗和数字健康管理产业的战略发展规划,推动中国数字医疗水平的提升。

锦泰元丰董事长姚远表示:“我们始终在发掘并赋能像尚高这样的生命科学创新型企业,辅佐企业的长期持续发展,打造中国领先的数字医疗平台型企业。我们坚定看好并愿意长期支持尚高的未来发展,相信在创始团队的带领下,尚高将通过不断研发和创新,成为中国数字医疗、肿瘤诊疗、创新药械等领域中的领先企业,推动医疗卫生和生物科技行业的健康成长。”

尚高CEO詹妮弗女士表示:“此次合作充分说明尚高的数字医疗产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也代表着资本市场对尚高的长期看好和支持。根据英国《经济学人·商论》(2021年1月刊)的报道,数字医疗将是下一个万亿美元产业。而尚高恰恰处在这个具有广阔前景的赛道上。下一阶段,尚高将致力于在数字医疗、区域肿瘤诊疗中心、创新药械等领域的科技创新以及产能网络协同,以科研进行赋能,打开市场边界,与合作伙伴共赢发展。尚高有信心成为中国医疗卫生和生物技术领域的行业领导者。”

关于北京锦泰元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锦泰元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在金融投资、产业投资和资本运作等领域拥有丰富经验,具备优秀的投资和管理团队,在基金项目选择、投后管理水平、项目退出方面具备卓越的专业水平和良好的投资业绩。通过多年的深耕,锦泰元丰具有广泛的地方政府和合格投资者的资源。

关于尚高公司

尚高公司(以下简称“尚高”或“公司”)成立于1997年8月,是在美国特拉华州依法注册创建的股份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北京。在中国,公司利用现代工程技术和生物技术,主要致力于中药材产品、有机农产品以及专用纺织品的生产。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有关尚高对其未来预期、计划和前景的看法的信息,这些信息构成前瞻性陈述。提醒您不要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由于各种因素,实际结果可能与历史结果或这些前瞻性陈述所表明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包括但不限于其筹集额外资金的能力,其维持和发展业务的能力,经营业绩的可变性,维持和提升其品牌的能力,开发和推出新产品和服务,将收购的公司,技术和资产成功整合到其产品和服务组合中,营销和其他业务发展举措,行业竞争,一般政府监管,经济状况,新冠肺炎大流行的影响,对关键人员的依赖,吸引、雇用和留住具备满足客户要求所需的技术技能和经验的人员,以及保护其知识产权的能力。尚高鼓励您在其注册声明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文件中审查可能影响其未来结果的其他因素。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陈述基于当前预期,尚高不承担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联系方式

埃森德投资者关系 
Tina Xiao 
tina.xiao@ascent-ir.com 
+1-917-609-0333

消息来源:尚高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SIS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