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互联网治理专家将在论坛上讨论全球互联网的未来

2022年3月30日至4月1日举行首届亚太DNS论坛
ICANN
2022-03-28 18:39 6693

新加坡2022年3月28日 /美通社/ -- 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The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简称ICANN)本周将于2022330日至41启动亚太地区的首届域名系统(DNS)论坛。ICANN是一家负责协调DNS的国际非营利组织,在确保提供一个全球性、可互操作和安全的互联网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

ICANN定期邀请领先的互联网治理业内人士和专家在其区域性DNS论坛上讨论互联网地址系统的未来。这些会议为对互联网治理和域名领域感兴趣的人士提供了独特的讨论平台,汇集了来自行业、政府、学界和民间社会的各类参与者。

自2014年以来,ICANN与当地主办方携手在非洲、东欧和中亚、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以及中东地区举办了DNS论坛。虽然这些会议在不同地区举行,并以当地问题为重点,但它们都有相同的目标:促进知识交流、增进联络、展开域名行业的讨论,同时促进ICANN与全球DNS社区之间的合作。

本周的DNS论坛是在亚太地区举办的首届论坛。论坛主题为“超越技术:DNS变革(Beyond TechnologyThe Revolution of DNS”,活动将以虚拟方式举行,联合主办方MYNIC Berhad是“.MY”指定国家域名码的顶级域名管理机构。

ICAN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öran Marby表示:们对于举办首届亚太DNS论坛感到非常骄傲,这项活动凸显了该区域模式的持续成功,以及ICANN在推动域名领域重要的本地化讨论方面的不懈追求。  预计下一个十亿互联网用户中的大部分将产生自亚太地区,因此该区域社区必须了解DNS对互联网的重要性。

DNS的未来取决于市场、技术以及利益相关者之间的相互作用。如果利益相关者不合作,那么具有可互操作性的全球互联网就可能面临风险。全球互联网的统一将使该行业为所有人释放其无限的创新优势和可能性。

在活动的主旨会议“DNS的未来”中,Marby将与一个专家小组一起评估当前域名系统面临的挑战,并解释维护这一系统对于在全世界保持一个单一互联网的至关重要性。

有关2022年亚太DNS论坛和参与论坛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同时,欢迎了解参加ICANN今年将举办的其他区域DNS论坛:

消息来源:ICAN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