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rby辞去ICAN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职务

ICANN
2022-12-22 21:15 6454

洛杉矶2022年12月22日 /美通社/ --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ICANN)宣布,董事会已接受Göran Marby辞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职务。Marby的辞职即时生效。

"我谨代表董事会感谢Göran在过去六年半的时间里所发挥的领导作用。他的任职正值ICANN历史上的一个关键时期,"ICANN董事会主席Tripti Sinha表示。"他在领导ICANN组织(org)完成IANA从美国政府的管理过渡的最后阶段,并为ICANN的下一篇章设定坚实的愿景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还引领ICANN通过创建DNS安全促进倡议技术研究小组和领域滥用活动报告项目来为世界互联网用户提供服务,以此减轻对域名系统的威胁,并支持数字非洲联盟将志趣相同的合作伙伴聚集在一起,在非洲扩大互联网服务。"

Marby取得的众多显著成就包括:

  • 在没有现成路线图的情况下领导ICANN应对新冠肺炎全球疫情。
  • 加强和发展ICANN的组织文化,使2022年员工的敬业度调查得到90%的积极响应。
  • 创建"操作设计阶段",该机制用于评估通用名称支持组织(GNSO)理事会的政策建议,向董事会提供相关信息,供其审议是否批准上述建议。 
  • 引领监测和减轻DNS安全威胁的工作。
  • 成功地与世界各地的政府互动,从而保护ICANN,并获得独立性以制定政策。
  • 创建计划,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更多的互联网接入机会。

应董事会的要求,Marby将在2024年5月23日之前向ICANN提供咨询服务,以支持向新领导者的过渡,并根据董事会的需求提供建议。

"我对与ICANN社区和董事会共同开展的工作感到非常自豪。ICANN组织为多项关键举措设计了实施战略,这些举措将塑造ICANN和世界互联网用户的未来,"Marby表示。"我也非常清楚,这些都是长期举措,领导的连续性对这些举措至关重要。我将支持下一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进行下一阶段的工作。"

ICANN董事会将于2023年初开始寻找新的首席执行官。ICANN总裁高级顾问兼全球利益相关者参与度高级副总裁Sally Costerton被任命为临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inha表示:"我感谢Sally同意承担这项额外任务,为公司提供连续性和领导力。" 

如需获取Tripti Sinha的高分辨率图片,请访问此处

如需了解有关Sally Costerton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此处。 

如需获取Costerton的高分辨率图片,请访问此处

消息来源:ICAN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