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edEx和Petrobras领导人将于8月15日至18日在2023年纳什维尔SAFe®峰会上演讲

Scaled Agile, Inc.
2023-07-31 21:00 1956

BoeingBell CanadaCVS HealthServiceNow的客户故事被纳入2023纳什维尔SAFe峰会 议程中

科罗拉多州博尔德2023年7月31日 /美通社/ -- Scaled Agile, Inc.宣布了 2023年纳什维尔SAFe® 峰会的主题演讲者阵容,该峰会将于2023年8月15日至18日在Gaylord Opryland度假酒店和会议中心举行。 这一峰会是汇集了SAFe专业人士和行业思想领袖的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聚会,致力于实践敏捷方法和培养强大的组织文化,利用SAFe在迅速变化的世界中保持韧性。

2023年纳什维尔SAFe峰会是聚集SAFe专业人士和行业思想领袖的全球最大型盛会,议题聚焦于在快速变化的世界中通过SAFe保持韧性。
2023年纳什维尔SAFe峰会是聚集SAFe专业人士和行业思想领袖的全球最大型盛会,议题聚焦于在快速变化的世界中通过SAFe保持韧性。

这个为期多日的峰会的议程包括主题演讲、技术讲座、客户故事、灯光讲座、活动后研讨会和广受欢迎的SAFe专家辅导站。 其他机会包括Partner Marketplace、Product Labs、Industry Roundtables以及Women in Agile。

重要日期 

  • 8月16日至17日:主要会议和招待晚宴
  • 8月18日:会后工作坊

Scaled Agile, Inc.首席执行官Chris James表示:"随着技术现代化成为企业领导者的焦点,智能投资组合管理对于确保技术改进影响整个组织越来越重要"。 "有鉴于此,我们很高兴欢迎FedEx和Accenture的领导人分享FedEx针对公司高层投资组合管理的创新方法,如何使其能够全力投入最重要的投资,从而对整个公司产生重大影响。" 

亮点包括:

  • 主题演讲:真正的企业业务敏捷性的力量。 FedEx全球信息技术执行副总裁Ken Spangler和Accenture董事总经理Steve Davis将探讨FedEx面临的挑战、有助实现敏捷性的突破以及其通过SAFe取得的丰硕成果
  • 主题演讲:,Petrobras数字化转型部首席数字官兼总经理Vinicius Pabon分享全球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之一如何利用SAFe来改变领导者和工程师的心态和语言
  • Boeing、Bell Canada、CVS和ServiceNow的客户故事,将让参与者听见关于协作、挑战和胜利的罕见幕后故事
  • 主题演讲:首席方法学家Dean Leffingwell和Andrew Sales将呈现"赋能团队和加速流程的秘诀"演讲
  • 会后工作坊:在整个企业范围内应用SAFe,SAFe辅导和Kanban,衡量什么最重要,实现SAFe转型:改变领导视角,以及针对真正大型系统的价值流识别

寻求SAFe咨询、培训或平台解决方案的参与者可以与30多家赞助参展商交流,包括Accenture、Apptio、Broadcom, Inc.、Cornerstone Agility, Inc.、monday.com、NTT Data和Seibert Media GmbH (Agile Hive)。

要报名参加峰会,请访问: safesummit.com/2023nashville 。

消息来源:Scaled Agil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