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境生物将于3月29日发布2021年全年财务业绩及公司最新动态

2022-03-18 20:00 8155

中国上海和美国盖瑟斯堡2022年3月18日  /美通社/ -- 天境生物(“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MAB)是一家从临床阶段正迈向商业化的生物药公司,致力于创新生物药的靶点生物学研究、抗体工艺及中美临床开发和产品商业化,为全球范围内需求迫切的癌症治疗领域,提供新型有效的治疗手段。公司今天宣布,将于2022年3月29日(周二)美股开市之前公布公司全年(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财务报告,并将于北京时间晚上7点召开财报中文电话会议。届时,天境生物管理团队将解读财报要点并分享公司最新业务的亮点及预计里程碑事件的进展。 

投资者中文电话会议信息

天境生物将于北京时间3月29日晚上7点召开中文电话会议:

会议链接:https://i-mabbiopharma.zoom.us/j/96418354928?pwd=c2VNd05CaVJlbGpCNk1XZ2hnWnhWZz09

会议ID:964 1835 4928

参会密码:196013

关于天境生物

天境生物(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MAB)是一家创新的国际生物科技公司,聚焦肿瘤免疫领域差异化创新生物药的研发、生产和商业化。公司以“持续开发创新生物药,真正改变患者生活”为使命,在“快速产品上市”和“快速概念验证”的双轮策略驱动下,通过自主研发和全球授权合作等多元化模式,迅速建立起拥有超过20余个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创新药研发管线。凭借领先的新药研发实力以及正在快速推进的GMP生产能力和商业化布局,公司正迅速从临床阶段生物科技公司成长为覆盖全产业链的综合性全球生物制药公司,在上海(总部)、北京、杭州、广州、丽水、香港均设有办公室,并在美国马里兰州和加州圣迭戈设有研发中心并形成美国研发总部。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ir.i-mabbiopharma.com并关注天境生物领英推特微信官方账号。

天境生物联系人

龙江,首席财务官

IR@i-mabbiopharma.com

冯琦,首席传播官

PR@i-mabbiopharma.com

投资者咨询

The Piacente Group, Inc.

Emilie Wu

E-mail: emilie@thepiacentegroup.com

Office line: +86 21 6039 8363

 

消息来源:天境生物
相关股票:
NASDAQ:IMA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