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五矿信托财富管理荣膺《亚洲私人银行家》中国最佳财富管理机构

2022-03-17 19:33 11379

北京2022年3月17日 /美通社/ -- 3月16日,享誉亚太私人银行与财富管理市场的《亚洲私人银行家》(Asian Private Banker)授予五矿信托财富管理“中国最佳财富管理机构—财富规划和安排”独家大奖。

《亚洲私人银行家》的评判标准以考核严格和涉猎全面而著称,这是其首次将财富管理荣誉颁发给信托机构。这也是五矿信托财富管理继《亚洲货币》《亚洲银行家》《财资》之后,再次斩获的国际权威荣誉。

自此,五矿信托财富管理已经实现全部国际重磅财富荣誉的授予。

五矿信托财富管理荣膺《亚洲私人银行家》“中国最佳财富管理机构—财富规划和安排”
五矿信托财富管理荣膺《亚洲私人银行家》“中国最佳财富管理机构—财富规划和安排”

《亚洲私人银行家》CEO Andrew Shale 在祝贺信中说道:

“‘中国最佳财富管理机构—财富规划和安排’这一领域的竞争尤为激烈。五矿信托财富管理能够最终胜出,证明了团队雄厚的实力、平台的服务深度和出色的领导才能。亚洲私人银行家中国财富奖评委会特别提出,五矿信托财富管理在财富规划中对客户服务品质细节的关注,覆盖到客户财富生命周期各个场景,这使得他们能够从同行中脱颖而出。”

This category, in particular, witnessed intense competition and it is testimony to the strength of your team, depth of your platform and your outstanding leadership that Mintrust Wealth Management prevailed. Our judging panel noted that your attention to detail regarding client life cycle in wealth planning contributed a considerable point of differentiation to your peers.

五矿信托财富管理中心总经理何飞表示:“五矿信托财富管理立足于全市场投资视野,将充分发挥信托独特的架构优势,积极打造投研和科技的驱动力,持续打磨专业投顾团队,构建科学财富管理体系,为客户实现跨越经济周期的稳健回报和财富安排。”

顶层推动 全面实现资产配置转型战略

在过去一年,居民财富由楼市向股市迁移的趋势更为明确,资本市场已经逐步成为新的核心资产。眼下,境外疫情冲高回落,欧美高企的通胀创下几十年新高,国内疫情则多点散发,经济继续磨底,同时稳增长政策密集发布。

五矿信托财富管理“东四十条洞见”投研认为,在大量事件的影响下,股债商品波动增大,让投资决策更加困难,而在国家稳增长政策密集发布,宽信用周期日趋接近的背景下,投资人应当更加关注经济稳增长进程,保持信心,提前布局。赶在经济见底前开始逆势布局,是一个困难而正确的选择。

基于对宏观经济和金融市场运行规律的深度认知,五矿信托财富管理深刻洞察中国居民财富转移趋势,自上而下推动资产配置转型战略。围绕客户多元性财富管理需求变化,五矿信托财富管理所打造的全光谱、多策略、开放式产品货架体系,全面覆盖现金管理、主观多头、量化、另类等多层次产品策略,为低-中-高不同风险偏好的客户提供相匹配的产品组合,为形成个性化资产配置服务筑牢基础。

团队赋能 实战化演练提升专业服务能力

资产配置转型也决定着财富机构的市场认知和服务能力应遵循更高的标准。五矿信托财富管理积极向买方投顾转型,全员渗透资产配置理念,通过持续的实战化演练,推动财富顾问的配置能力在过去一年得到显著提升。

五矿信托财富管理携手权威投顾赛事主办方,打造了五矿信托资产配置脱口秀大赛独家IP,深度考核营销团队和财富顾问的配置能力,回归客户需求,由产品销售向“客户需求驱动的投顾模式”转变,在业内引起广泛关注。

五矿信托财富顾问须具备系统的资产配置理论框架和投资组合实战能力,不仅要对各大类资产的市场变化了然于胸,还要匹配具体客户画像,有针对性的进行财富需求挖掘,并对具体配置理念进行熟练运用。

不仅如此,大赛还构建了覆盖更全面的虚拟实盘“资产池”,选择囊括了五矿信托及全市场优质产品,以更开放的眼光拓宽配置范围,以求在实践中向客户传递资产配置和长期投资理念。

智能系统 定制化方案满足财富全周期需求

为了满足高净值客户个性化需求,提升资产配置服务的精准度,五矿信托财富管理上线智能资产配置系统。该系统应用了先进的数字化技术,吸收全市场资讯和核心数据,嵌入动态投研分析体系,在财富体检、投资规划、退休规划三大场景基础上,实现了系统2.0版本升级,全面推动投后服务功能上线,新增持仓展示、组合功能、净值与收益展示、动态调整与配置策略、调仓功能与输出个性化配置建议。

资产配置系统2.0版本已打通资产配置服务全流程,核心功能“单品分析”模块加强资产配置战术支持,赋能财富顾问对目标产品的理解和分析,帮助投资者捕捉最优资产配置资产,争取超额收益。

财富管理的多元化综合服务,不仅要应对来自市场环境的变化,更要完整覆盖高净值客户及家族全生命周期场景需求。五矿信托财富管理对资产配置服务的深度理解和坚定执行,立足于客户财富的长期增值,并通过精细化管理推动客户资产配置和分散投资,有效解决传统产品的投资痛点,在实现产品结构和客户质量优化的同时,显著的提升了财富管理服务的专业化、个性化水平,充分带动行业“净值化”产品转型。

五矿信托财富管理荣膺“2021亚洲私人银行家中国财富奖”权威奖项,进一步验证了五矿信托资产配置战略的显著成效与行业领跑优势。未来,五矿信托财富管理将坚持在正确的赛道长期去做正确的事情,持续强化自身投研实力,深化对科学资产配置的理解与践行。面对市场的风云变幻,以真正的定制化资产配置方案,帮助客户有效平滑波动,以不变的初心和信心,陪伴客户穿越周期稳健前行。

五矿信托

五矿信托是中国五矿旗下专业从事信托业务的持牌金融机构,母集团中国五矿是以金属矿产和金融为主业的央企之一,已连续15年入围世界500强。五矿信托全部指标位列信托业第一梯队,信托公司竞争力指数排名第二,各项行业排名不断提升。

五矿信托下设财富管理中心,累计服务超过数万名高净值客户和企业类客户,根据客户的风险偏好和资金配置需求,实现了“一站式”全市场的资产配置功能,形成跨经济周期、适配客户全生命周期与个性化需求的资产配置组合与财富规划服务体系。

亚洲私人银行家

《亚洲私人银行家》是专注于亚洲私人银行与财富管理领域的权威性专业杂志,是为亚洲财富管理行业提供权威数据、精选内容及业务规划解决方案的领先资讯机构。其通过集合权威意见领袖行业洞见与核心数据,打造高阶财富论坛,为亚洲财富管理市场提供前沿资讯与传播服务。

为了表彰与中国财富格局共同成熟发展的最佳私人财富管理机构,《亚洲私人银行家》推出“中国财富奖”,已举办四届。《亚洲私人银行家》关注并表彰那些以负责任的方式提供令人信服的财富管理解决方案,引领行业变革,并为高净值个人、家庭和他们的企业增加价值的优秀机构。

消息来源:五矿信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