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ark任命Ken Chin为首席产品官

Spark Networks
2022-03-16 20:55 3062

Spark在一个2019年至2024年期间预计将增长35.6亿美元的服务类别中进行此项任命,展示了其对真正创新的关注 

纽约2022年3月16日 /美通社/ -- Spark Networks SE是建立有意义关系的领先型社交约会平台,包括Zoosk、EliteSingles、SilverSingles、Christian Mingle、Jdate和JSwipe等高端品牌。该平台今天宣布Ken Chin将担任公司新设立的首席产品官,领导这些品牌的持续增长。

Chin是一位杰出的领导者,在在线市场(eBay和SeekAsia)和电子商务(FarFetch)的产品领导方面拥有20多年的经验。担任eBay的集团产品经理期间,他在推动eBay的欧盟零售促销平台与全球平台的合并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推动BCG Digital Ventures的企业创新方面也发挥了关键作用。他拥有国际经验,在整个职业生涯中建立了高绩效团队,推动数字化转型并实现企业创新。

Chin表示:“我在产品领导方面经历了多个不同的品牌创新,但与Spark Networks合作,在这样一个极具吸引力的行业执行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战略,的确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在线约会市场是一个非常成熟的领域——不仅是为了产品创新和品牌增长,同时也是为了交付客户喜爱和希望使用的产品。”

随着在线约会市场中富有意义的约会领域的快速增长,增加首席产品官的作用是Spark Networks计划在2022年专注于人才、产品、技术和营销的关键举措。

Spark Networks首席执行官Eric Eichmann表示:“我们的品牌系列每天为寻找严肃恋爱关系的单身人士提供400万页左右的浏览服务,每年服务数百万付费订阅用户。随着他们之间的在线互动方式不断发展,目前正是投资顶级人才来帮助Spark Networks在市场上创造最佳用户体验的良好时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Ken Chin担任首席产品官。从第2季度初开始,Ken将为我们产品开发和创新方面的持续承诺带来全新的视角和强大的专业知识。”

如需了解有关Spark Networks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spark.net/

消息来源:Spark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