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ark Networks宣布公司任命

Spark Networks
2022-03-31 21:30 4487

随着公司在2022年越来越专注于雇主品牌推广和人才招聘Spark任命约会行业专家来领导法律、人力资源和人才招募业务  

纽约2022年3月31日 /美通社/ -- 旨在帮助建立有意义关系的领先社交约会平台Spark Networks S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OV)今天宣布任命Fred Beckley为总法律顾问兼首席行政官,自2022年4月4日起生效。

在该职务上,Beckley先生将为Spark Networks带来其技术领域30多年的经验,特别是在全球约会行业近十年的经验。  此前,他在The Meet Group, Inc.担任商业事务执行副总裁兼总顾问,这是一家领先的交互式约会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一些全球最大的直播视频约会应用软件。从2000年至2010年,他在TruePosition, Inc.担任业务开发副总裁兼总法律顾问,这是一家开创性的无线定位解决方案的硬件和软件提供商。从1995年至2000年,他曾在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担任多个职务,最后一个职务是担任Verizon Wireless的业务开发高级法律顾问。Beckley先生是宾夕法尼亚大学、耶鲁法学院和耶鲁神学院的毕业生。 

Beckley表示:“加入Spark Networks将是一种新的体验,但这并不是一个全新的领域。参与在线约会市场转型的经历让我明白,这是一个非常强大并且具有创新性的领域。凭借其不断创新,我认为Spark具备独特的条件,能够凭借其强大的品牌认可,在这个不断扩大的市场中获得发展。”

Spark Networks首席执行官Eric Eichmann表示:“在Spark,我们为我们的员工感到自豪。我们知道,不同的观点能产生最佳的想法,我们最优质的资产之一就是我们拥有大约250名员工,他们代表着从新西兰到美国及其之间的50多个国家。但这还只是开始。作为我们的新任总顾问兼首席行政官,Fred将帮助我们找到获得顶级人才的方法,利用他卓越的从业背景和创新方法,确保Spark在在线约会领域实现持续发展。”

关于Spark Networks SE
Spark Networks S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OV)是一个领先的社交约会平台,以40多个群体和信仰联盟为重点,帮助建立有意义的关系。Spark不断扩大优质和免费约会应用组合,其中包括Zoosk、EliteSingles、SilverSingles、Christian Mingle、Jdate和JSwipe等。 Spark总部位于德国柏林,在美国纽约和犹他州设有办事处。

如需了解有关Spark Networks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spark.net/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1933年《证券法》修正案第27A条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修正案第21E条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其中涉及已知和未知风险、不确定因素、以及其他可能导致Spark Networks的表现或成就与任何预期的未来结果、表现或成就存在重大差异的因素。Spark Networks在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10-K表格年度报告中“风险因素”标题下、Spark Networks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其他文件中,以及Spark Networks不定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或提供的其他当前和定期报告中提到了这些会造成不同实际后果的因素。本新闻稿中的所有前瞻性陈述均根据公司截至本文发布之日的可用信息于本文发布之日作出,除法律要求外,公司无义务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

 

消息来源:Spark Networks
相关股票:
NASDAQ:LO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