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印尼为G20峰会制定严格卫生防疫规定,强调疫情防范的重要意义

印尼雅加达2022年3月15日 /美通社/ -- 为迎接11月15日至16日在巴厘岛举办的二十国集团(G20)峰会,印尼卫生部将执行严格的卫生防疫制度,防范新冠感染。该制度将成为峰会期间每项活动的防疫指南。

Indonesian officials ensure strict screening upon arrival
Indonesian officials ensure strict screening upon arrival

本次印尼G20领导人峰会将围绕“共同复苏,强劲复苏”这一主题,鼓励各国共同努力,在全球疫情继续影响各方面生活期间,促进世界经济更加可持续的复苏。

印尼卫生部新冠疫苗接种计划政府发言人、流行病学博士Siti Nadia Tarmizi表示:“采取气泡防疫制度符合当前全球疫情预防框架。它是一个旅行走廊计划,旨在限制可能的传播风险,利用每场活动或会议举办的酒店、会场及其他配套设施,将峰会期间及前往峰会的相关人员与公众隔开。”

印尼计划建成四个独立的气泡。第一个气泡是为G20国家代表准备的,包括他们的主要随行人员。第二个气泡是为G20的普通参会人员和记者准备的,第三个气泡是为峰会的组织者和现场官员准备的。第四个气泡是为所有参与峰会事务的业务和支持人员准备的。

今年2月,北京冬奥会采取了同样的闭环气泡防疫制度并大获成功,在整个活动期间将新冠感染率控制在0.01%。2022年5月在越南河内举行的第31届东南亚运动会也将采用这一制度。

巴厘岛G20峰会期间还将采取疫苗强制接种、定期健康检查和新冠筛查等措施。所有峰会相关人员在抵达前必须接受两次疫苗接种,并能出示他们的疫苗证书。他们还必须提供出发前三天内的PCR测试阴性结果。峰会期间,他们还必须按照气泡防疫制度在规定区域接受每天一次的抗原测试或每三天一次的PCR测试。

消息来源:Indonesian Ministry of Healt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