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印尼G20卫生工作组系列会议聚焦全球卫生协议标准化

The Indonesian Ministry of Health
2022-04-06 11:36 17475

雅加达2022年4月6日  /美通社/ -- 在二十国集团(G20)峰会即将召开之际,轮值主席国印尼已于2022年3月28日至30日在印尼日惹举行了卫生工作组(HWG)系列会议。

Indonesia's Ministry of Health Discussed Global Standard Health Protocols in the Health Working Group Meetings
Indonesia's Ministry of Health Discussed Global Standard Health Protocols in the Health Working Group Meetings

新冠疫情席卷全球,担任G20峰会轮值主席国的印尼需要在卫生防疫和旅行上制定全球统一的防控政策,特别是对新冠疫苗接种证明的认可问题。HWG会议旨在促进参与国卫生部门之间的对话和统一标准的全球卫生协议。

70位海外代表和50位本地代表出席会议。出席线下会议的代表来自澳大利亚、阿根廷、英国和印度,以及世界卫生组织(WHO)。加拿大、法国,以及世界银行等国际组织参加线上会议。

新加坡等亚太地区国家的目标是在2022年4月之前向完成疫苗接种的人员开放,并过渡到新的疫苗接种旅行框架。该地区向包括来自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和印尼在内的已接种人员重新开放边境。

印尼卫生部长布迪-古纳迪-沙迪京(Budi Gunadi Sadikin)表示:"根据当前形势,我们需要实现全球范围内卫生协议的统一化,以保障国际旅行的安全,让社会和经济发展尽快回到正轨上。"

借助依据WHO标准打造出的通用验证系统,HWG会议宣布启动标准化的数字新冠疫苗接种证明。这款网络化的系统可以在所有设备上使用,各国不需要更改系统或当前使用的二维码。

每个国家都可以灵活地使用各自的卫生协议。这些程序是明确且普遍适用的,可以加强全球卫生架构,让符合防疫政策的跨国旅行变得更简单。

卫生协议的统一化与相关信息的互通密不可分。这一程序预计将率先在G20成员国落实,随后扩展到全球其他国家。

第二次HWG会议将于6月在龙目岛举行,重点讨论设立全球卫生基金,以应对未来可能出现的疫情等全球卫生事件。HWG系列的最后一场会议将于11月在巴厘岛举行,主题是全球医学研究。

详情请访问印尼卫生部网站:https://www.kemkes.go.id/

 

 

 

消息来源:The Indonesian Ministry of Healt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