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20届印尼国家体育周完美闭幕:印尼政府欢呼巴布亚的新潜力

Indonesian Ministry of Communication and Informatics (KOMINFO)
2021-10-18 15:08 8746

印尼雅加达2021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印尼通讯与信息部KOMINFO的数据表明,印尼国家体育周简称“PON”在2021年10月15日以辉煌的成绩完美闭幕。

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在第20届印尼国家体育周开幕式上
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在第20届印尼国家体育周开幕式上

从2021年10月2日持续至15日,第20届PON首次在巴布亚举办。尽管存在一些地理位置的挑战,这项印尼全国体育赛事推动了外界更加关注巴布亚的巨大潜力和优势,并在全国范围内传递了印度尼西亚全民团结一致,互相帮助的积极信息。

在早些时候的PON开幕式上,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Joko Widodo表达了巴布亚PON对所有印尼人的重要性。他说:“PON是一个团结、和睦、友爱、平等、正义、共同进步和繁荣发展的平台。”

PON的成功也说明了巴布亚的进步、无论在基础设施,还是其社区在组织国际和国家标准的体育比赛方面都做了充分准备。

国际标准的基础设施

巴布亚的卓越表现体现在多个国际标准的基础设施上。在巴布亚省会查亚普拉市以及其他三个地区——贾亚普拉县、马老奇县和米米卡县的PON场地都修建了各种场馆,包括一个水上场馆、一个板球场、一个室内和室外曲棍球场,以及一个射击场。

PON的主要场馆、开幕场地Lukas Enembe体育场占地13公顷,可容纳40000多名观众,是亚太地区最好的体育场之一。

健康和安全保障

事实证明,巴布亚当地委员会拥有在新冠疫情笼罩情况下成功举办体育赛事的能力。因疫情活动延期一年举行,政府采取了严格的卫生管控措施,包括增加疫苗接种和限制入场人数。这一措施推动了巴布亚疫苗接种率激增,一些地区有超过50%的居民接种了疫苗

印尼通讯与信息部部长Johnny G. Plate表示:“活动期间健康防护和安全措施是重中之重。我们要求所有参与活动的人员,包括运动员、组委会成员、官员和所有观众在参加活动前都必须完成两剂新冠疫苗接种。”

活动圆满完成,没有发生一起安全事故,突出了该地区的优势,以及当地公众支持活动开展的团结和热情。

支持当地小型企业

今年的PON通过体育场馆周边的烹饪和手工艺品市场成功汇集了来自查亚普拉当地社区的超过258家中小微企业

据报道,PON的中小微企业市场的日交易额达到8200万印尼卢比,预计在活动结束时累计达到10亿印尼卢比。

在PON期间,政府还推出Papua Tourism应用在PON举办的四个区域介绍和推广旅游景点,助力该地区的旅游发展,其中包括自然旅游、文化旅游和历史旅游。该应用也是中小微企业在线销售产品的平台。

随着这项全国体育赛事的结束,巴布亚省现在已经做好更充分的准备迎接更多游客,前来欣赏极乐鸟故乡的美景。

消息来源:Indonesian Ministry of Communication and Informatics (KOMINF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