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鼎备妥齐全规格 全面迎接DDR5时代

工控高质量内存模块 推动企业级商用工作站效能升级
2022-03-14 10:30 6427

深圳2022年3月14日 /美通社/ -- 面对全新DDR5时代,全球产业目光均望向服务器、数据中心及HPC(高效能运算)等高阶应用,然而时至今日,实际市场案例仍十分有限。如今,宜鼎率先将DDR5的优异效能导入企业级商用工作站计算机市场,以工业级高规格产品,为工作站应用带来全新面貌。

企业级商用工作站广泛应用于工程、建筑、产品设计、数据科学、GIS系统、飞航仿真仿真训练与多媒体动态设计领域,其高精度、高效能的实时演算与多任务处理需求,正巧与DDR5技术特性不谋而合。宜鼎国际作为全球工业级内存模块领导品牌,便迅速藉由高质量工业级DDR5内存模块,打入过去鲜少耕耘的企业级商用工作站市场,开拓蓝海商机。

全新DDR5在容量、速度、电压及ECC功能上均展现全面性的效能提升,不仅最高容量上128GB、最高速度达6400MT/s,功耗也由DDR4的1.2V降至1.1V,以更低的能耗,实现更高的动态存取效能。

而宜鼎便在此产品基础上,将DDR5 UDIMM模块导入客户的工作站产品当中。藉由工业级DDR5双倍数据组(Bank Group)及32 bit双通道支持,达成高度拟真的海量数据可视化处理;透过进阶On-die ECC除错功能,提供更稳定的高屏幕分辨率与多头数据输出;并结合抗硫化与温度感测技术,使工作站系统有效抵御外在环境变化与内部高温,达成长期稳定的高效运转。

宜鼎国际工控DRAM事业处总经理张伟民表示:宜鼎过往十分专注在工控市场,但随着全球客户对于产品效能的要求不断提升,陆续也在传统商用,甚或是消费性市场,看见工控高质量产品的切入点与潜在商机。张伟民强调:宜鼎不仅拥有业界规格齐全的工业级DDR5模块,更在全球芯片短缺的市况下,维持稳健供货能力,能够以高效率协助客户导入DDR5解决方案。

宜鼎国际DDR5 UDIMM、SODIMM、ECC UDIMM、ECC SODIMM及RDIMM模块已正式量产供货,并将推出支持宽温技术的DDR5 UDIMM及SODIMM产品,以满足严苛环境下的应用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宜鼎DDR5全系列产品均独家升级30µ”金手指及抗硫化技术,推升整体产品可靠与耐用度,实现优秀工业级水平。

宜鼎国际DDR5 UDIMM模块导入客户的工作站产品中
宜鼎国际DDR5 UDIMM模块导入客户的工作站产品中

消息来源:宜鼎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