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鼎发布全球首款Ultra Temperature极宽温DRAM模块

突破工控标准 抵御125摄氏度高温
锁定车用自驾系统 为营运加温
2021-10-28 10:00 3803

深圳2021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近来全球内存市场话题不断,DRAM新品持续在容量、带宽及速度上力求突破;看似面面俱到,却始终不见耐受温度向上提升,使得严苛的高温应用情境备受挑战。为此,宜鼎国际正式推出全球首款“Ultra Temperature”极宽温DDR4内存模块,将过往工业级宽温标准一举推升至125℃,成为全球第一款超越工业宽温的内存模块,并锁定高阶自驾车载市场、无风扇嵌入式计算机、关键任务及航天等应用领域。

过往工控内存模块多支持-40摄氏度~85摄氏度宽温,然而85℃的耐受温度,已逐渐无法满足所有进阶工业级应用,像是长时间高温曝晒并持续运转的自驾车载系统,便在温度散热上面临严峻考验。宜鼎国际以-40摄氏度~125摄氏度极宽温新品锁定全球Level 2以上自驾车载市场,帮助现代化自驾车辆以及各式严苛应用环境,有效对抗极端的室外高、低温差,并克服车内电子设备高速演算所产生的大量热能,让自动跟车、车道偏离警示等先进车用科技,都能稳定运行并同时兼顾行车安全性。

此外,许多工业计算机已开始实行无风扇设计,虽然整体设备更轻巧,却也加深机体散热难度。而关键任务与航天设备在高速运行中所产生的庞大热能,也不断挑战内存模块的高温耐受极限。所幸宜鼎全新Ultra Temperature系列能使内存模块在高温、狭小的设备空间内维持稳定运作;而就客户而言,也能更轻松地面对严苛的高温环境,无须耗费庞大资源重新进行机构设计、改善散热问题。

宜鼎Ultra Temperature系列兼具高速、极宽温与强固特性,坚持使用通过国际汽车电子协会AEC-Q200车电零组件可靠度验证的车规原厂IC及车用零组件,更设身处地为客户进行各式严苛使用环境的效能验证,以提供最高质量的极宽温新品。透过摔落测试(ISTA-1A)确保运输过程的碰撞耐受度、藉由超过百次的金手指插拔测试及扳弯测试(EIAJ-4072)确保内存耐用度,并通过符合美国国安标准的温度冲击与抗震测试(MIL-STD810G)。

不仅如此,为加强整体模块效能与强固性,全系列免费升级多项先进制程技术,包含升级采用45µ”金手指提供更高的稳定性、采用侧面填充(Side Fill)技术以对抗极端的外力冲击或振动、采用抗硫化技术提升产品保护以避免设备腐蚀影响运作效能,亦透过内建温度感测技术,确保设备在极端温度下维持稳定性。

宜鼎国际工控DRAM事业处总经理张伟民表示:全球DRAM市场已经很久没有令人眼睛为之一亮的创新产品,很开心宜鼎这次能在与客户的长期密切合作下,共同看见极宽温产品的市场潜力。期待透过高达125摄氏度的耐受温度,满足各式严苛的工业级应用,同时也为宜鼎DRAM模块的营收贡献持续加温。

宜鼎持续创新研发,为全球客户打造最高质量的工控内存模块。全新Ultra Temperature极宽温系列现已逐步开始全球送样,提供3200Mz/s高速SODIMM及ECC SODIMM规格,并支持16GB及32GB容量。除了DDR4系列的Ultra Temperature新品外,最新DDR5系列也已正式推出并开始送样,提供最完整的产品规格,包含UDIMM、SODIMM、ECC UDIMM、ECC SODIMM及RDIMM等。

宜鼎国际Ultra Temperature极宽温DRAM模块
宜鼎国际Ultra Temperature极宽温DRAM模块

消息来源:宜鼎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