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东方国际教育2022年全国高校校园大使春季成长计划启动

提升全方位能力,成就更好的自己
2022-03-11 11:41 6730

北京2022年3月11日 /美通社/ -- 近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国际教育培训事业部启动了2022年全国高校校园大使春季成长计划。本次活动覆盖全国47个城市、涵盖500多所高校,共吸引到全国万余名大学生报名参与。

据此次活动项目的负责人介绍,本次成长计划将历时半年,通过四个阶段的培养计划,为高校校园大使提供实习机会、市场营销技能培训、应聘面试技巧等多方面技能培训,为高校校园大使顺利进入职场铺路。同时,借此机会搭建起全国优秀大学生信息共享平台,来自全国高校的大学生们都可在此平台交流分享学习成长经验。此外,通过此次活动筛选出来的优秀人才,也将优先进入新东方国际教育管培生序列,提前为毕业后的职业发展蓄力。

新东方国际教育校园大使春季成长计划:提升全方位能力,成就更好的自己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兼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事业部总经理刘烁炀,在本次面向全国校园大使的启动仪式上,发表了“大学生需要什么样的社会实践”的主题演讲,阐释了本次活动的内涵和意义。

刘烁炀表示,“社会实践不是直接进入社会打拼,而是为进入社会做好准备,因此最好立足校园,同时面向真实社会。通过本次新东方国际教育全国高校校园大使春季成长计划,大家从中得到的回报是多维度的,可以锻炼全方位能力,比如人际交往的能力、组织能力和时间管理能力等。这也是新东方国际教育创办本次活动的初衷,希望各位参加本次活动的大学生都能有所学习和成长,对未来的择业就业有更加清晰的方向。”

在互动部分,大学生校园大使代表提问道,“如何才能更加胜任这项工作内容,以及如何进一步脱颖而出?”,刘烁炀对此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希望每位校园大使在开展社会实践之前,都能认真了解企业,加入企业应该建立在认同企业价值观的基础上。第二,校园大使应该是实习企业信息的有效传递者,切忌为实习企业做过度承诺和销售。第三,作为一名学生,一定要有强大的时间管理能力,做好实习工作的同时不要耽误学习。”

新东方国际教育聚焦大学生群体、持续深耕大学市场

作为国内知名的综合性教育集团,新东方在29年的发展历程中,与大学生可谓是颇有渊源。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此前也曾表示,“大学生是新东方服务时间最长、联系最为紧密的学生群体,29年来新东方面向大学生的教育服务从未间断。”除了常规的雅思、托福、GRE等留学考试语培项目外,新东方国际教育也在提升大学生英语能力方面持续优化产品服务,不仅为有留学需求的大学生提供解决方案,助力其实现出国留学的梦想,也不断拓展业务范围,为大学生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选择。

29年来,新东方始终在伴随大学生群体共同成长,共创未来。据新东方国际教育总经理刘烁炀介绍,新东方国际教育多年来一直主动拓展原有边界,除了不断优化老牌的留学语培服务外,也在有意识地扩宽国际教育产品的赛道,为大学生留学和能力提升提供多种解决方案。

本次全国高校校园大使春季成长计划的启动,宣示了新东方将持续深耕大学市场,伴随大学生共同成长、共创未来的发展目标。通过为大学生群体提供更加多样化的活动,带领大学生提前参与到有价值的社会实践中,全方位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与能力,为大学生的未来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消息来源:新东方
相关股票:
NYSE: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