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龙发布ESG承诺

香港2022年3月11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 –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网龙”或“本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777)欣然宣布,公司正式发布可持续发展愿景目标,并披露了若干关键政策,于网龙投资者关系官方网站上线全新的ESG栏目。

网龙致力于在环境保护、社会责任、企业管治等方面做到业内领先水平。为此,基于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公司在ESG网页栏目上发布了ESG管理架构,并围绕商业道德、隐私与数据保护、未成年人网络保护和人力资源管理四个重点关注领域公开详细披露了一系列内部政策。此外,过去五年来,网龙还持续通过发布ESG年度报告展示在此方面的成就和计划。

网龙的董事会发表了如下声明,以总结其ESG承诺:“作为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网龙认为实现高标准的企业管治、推动可持续发展,并协助建设一个公正、平等的社会,是我们的重要职责。我们将通过高效实施管治架构以及严格遵守各项政策法规,在ESG领域达到业内领先水平。我们坚信,向可持续发展愿景努力的同时,我们也将更好地为投资者创造可持续的回报。”

网龙投资者关系官方网站ESG栏目链接如下,欢迎浏览:
http://ir.nd.com.cn/sc/sustainable-development-sc

关于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0777)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在开发和扩展多个互联网及移动平台方面拥有优良往绩,覆盖用户数以亿计,包括建立中国首个网络游戏门户-17173.com及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智能手机服务平台-91无线。

网龙成立于1999年,成功自主研发多个著名的旗舰游戏,包括《魔域》、《征服》、《英魂之刃》和《终焉誓约》,是中国最具声誉及知名度的网络游戏开发商之一。此外,网龙近年积极扩展在线教育业务,管理层秉承“打造全球最大的在线学习社区”的愿景,旨在将全面整合的混合式学习解决方案普及至世界各地的学校。

消息来源: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777 OTC:NDW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