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和睦家医疗与纽约特种外科医院脊柱学术交流研讨会圆满落幕

2023-06-19 11:20 2963

HSS 杂志中文版首刊重磅发行

上海2023年6月19日 /美通社/ -- 6月17日,和睦家医疗与纽约特种外科医院(HSS)2023脊柱外科学术交流研讨会在上海和睦家静安院区雷士德医学研究院拉开帷幕,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深圳等多地的近20名脊柱外科医生欢聚一堂,与纽约特种外科医院的多位知名专家连线,向全国骨科临床医生分享前沿技术、脊柱外科最新研究成果和临床经验,并共同见证了《纽约特种外科医院骨科杂志》中文版首刊的发行。


这是自2022年12月和睦家医疗正式加入HSS知识网络后,举办的第二次高规格、国际化的学术盛宴,和睦家医疗与来自于HSS、上海长海医院、中日友好医院、天津医院、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等医院的专家一道,分享交流国内外最新的学术动态及手术成,持续提升骨科尤其是脊柱外科领域的临床诊疗水平。

全国各地医疗机构数千位骨科同仁通过线上方式参与了此次学术研讨会,超过50位学员在现场完成了骨科数字化的学习课程,这也是和睦家医疗打造国际化继续医疗教育平台的首场线下培训。

01助力脊柱外科国际交流学术发展

新风天域联合创始人、董事长梁锦松先生与纽约特种外科医院(HSS)脊柱外科医生 Sravisht Iyer 分别视频开场致辞,对双方这一全球伙伴关系在汇集资源、专业知识和技术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对未来共同提升骨科诊疗水平、造福更多患者提出了更高的期待,并预祝HSS杂志中文版首刊顺利发行。

梁锦松先生(左)与 Sravisht Iyer医生(右)
梁锦松先生(左)与 Sravisht Iyer医生(右)

新风天域联合创始人兼CEO&和睦家医疗首席执行官吴启楠先生、和睦家医疗医疗事务副总裁马沛恩医生、和睦家医疗上海地区总院长张澄宇、SAGE出版社亚太区商务合作经理吴春燕女士等现场出席;和睦家医疗创始人李碧菁女士与HSS杂志主编 Charles Cornell 通过视频远程参与了HSS杂志中文版首刊发布仪式。

HSS 杂志中文版名誉主编雷光华教授、林剑浩教授通过视频对HSS杂志中文版首刊的发布表示了祝贺。

HSS杂志中文版主编 & 和睦家医疗骨科临床网络主任谭军
HSS杂志中文版主编 & 和睦家医疗骨科临床网络主任谭军

和睦家医疗骨科临床网络主任谭军发布仪式上表示,"纽约特种外科医院(HSS)是美国历史悠久的骨科医院,同时也是致力于肌肉骨骼健康教育的国际机构;去年 12 月,我们非常荣幸的见证了和睦家医疗与 HSS共同签署了 HSS 骨科知识网络学术交流协议:在骨科领域开展高水平、国际化的研究和教育,并为学术交流作出贡献。派遣医生到 HSS 研习,通过与 HSS 线下进行知识交流、定期举办学术会议,惠及国内广大同行。

不仅如此,和睦家医疗还被选作 HSS 杂志《纽约特种外科骨科杂志》中文版的主办单位。为了让中国的同行们以及渴望骨科专业知识的患者们得到高水准的文献,和睦家医疗广泛邀请了国内高国内高水准和有热情的专家们组成了编委会,共同精选 HSS 杂志近期最有价值的文献与摘要,努力地准确地编译给我们的读者。我们相信,尊重杂志精神、接纳读者反馈会让编委会的工作越来越精进,也相信这种努力最终能够帮助到更多的需要帮助的人们,再次感谢每一位为 《纽约特种外科医院骨科杂志》中文版首刊发行作出贡献的医生!"

随后,在现场众多行业专家的共同见证下, 《纽约特种外科医院骨科杂志》中文版首刊正式发行。新风天域联合创始人兼CEO&和睦家医疗首席执行官吴启楠先生为和睦家医疗骨科临床网络主任、HSS中文版杂志主编谭军及其他荣誉主编及编审医生们颁发了荣誉聘书。

纽约特种外科医院连续13年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骨科第一名,年手术数量超36,780例。HSS杂志中文版首刊的正式发行,是和睦家医疗与HSS全方位战略合作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和睦家医疗骨科学术水平的体现 -- 这意味着在双方在骨科国际化学术交流方面成果落地,未来在骨科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继续举办HSS期刊网络研讨会、学术访问、临床参观、人才培养等方面打下了基础,更好地共同推进学科发展。

02脊柱外科学术研讨会

促国际交流,筑学术桥梁

HSS中文版杂志首刊发行仪式后,脊柱外科学术研讨会正式开始。该学术研讨会坚持创新研究和临床实践并重的原则,和睦家医疗骨科临床网络主任谭军、北京和睦家医院骨科主任陆继科等与来自纽约特种外科医院(HSS)、上海华山医院、中日友好医院、长海医院、仁济医院等国内外医院的骨科翘楚,共同探讨脊柱外科领域的国际研究现状和新技术新项目。


通过学术报告、病例讨论等方式,就下腰痛的诊疗(如VBE技术在腰椎疾病融合及减压中的应用、特殊类型腰椎间盘突出症患者应用微创手术治疗的方法选择等)、腰椎管狭窄症(椎板间入路孔镜治疗腰突症的标准操作流程、长期人工腰椎间盘置换术经验总结等)、脊柱畸形导致的背部疼痛( 成人腰椎侧凸的椎体旋转、腰椎退行性脊柱侧弯的治疗等)三大主题进行交流。

03数字化骨科学习班

打造国际化继续医学教育平台 彰显企业社会责任

和睦家医疗成立26年来,骨科作为临床重点发展科室之一,始终以循证医学为依据,采用多种国际领先的治疗手段,致力于为骨科疾病患者提供卓越、多方面的诊疗服务,目前已成为备受患者认可标杆专科之一。

在为患者提供高品质的临床诊疗的同时,和睦家医疗骨科也致力于学术交流与临床教学,打造国际化的继续医学教育平台,面向全国范围招生,为广大骨科同道提供一个继续教育、持续提升学术及业务能力的平台 -- 本次数字化骨科学习班就是一次成功的尝试。

和睦家医疗上海地区骨科主任谭军、北京和睦家骨科主任路继科、上海市仁济医院沈洪兴、 深圳医院桑宏勋、香港大学张腾、上海和睦家医院杨明杰等专家作为讲师,在本次数字化学习班中对数字化骨科的现状与未来进行了主题演讲,如颈椎外科与人工智能、骨科数字化病房与精细化医疗管理、脊柱侧凸筛诊治智慧系统和设备、脊柱侧凸筛诊治智慧系统和设备、机器人辅助髋膝关节置换手术、导航及机器人辅助下OLIF手术、骨坏死的AI诊断与研究、3D打印技术在骨科的临床应用、ELIF的数字化设计等话题,引发学员热烈探讨。

未来,和睦家医疗骨科将持续举办不同主题的系列培训,打造国家级医学继续教育平台,为更多医学同道提供学术交流、共同进步的平台与机会,彰显社会办医疗机构应有的企业责任与担当。

消息来源:和睦家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