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新nova 9 SE上市, Petal Search为用户带来全场景搜索体验

深圳2022年4月18日 /美通社/ -- 为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全新华为nova 9 SE配备了108MP高分辨率摄影、创意vlog体验、令人惊叹的设计和时尚前卫的元素。它是nova 9家族的最新成员。

使用Petal Search查找您最喜欢的应用程序及更多内容
使用Petal Search查找您最喜欢的应用程序及更多内容

作为华为自主研发的搜索引擎, Petal Search预装在新的华为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用户也可以从AppGallery下载或轻松访问其网页版本(www.petalsearch.com)。用户可以通过Petal Search下载自己喜欢的应用程序。

通过Petal Search,用户有机会获得多样化的创新搜索体验,提供覆盖20多个垂类的搜索服务和数百万应用程序,无论是新闻资讯、购物、旅游还是其它,用户都能找到自己所需要的信息,并将其付诸行动。

打开Petal Search主页上的“应用程序”图标,找到自己所在地区的热门应用程序,这为用户发现自己喜爱的应用程序提供了可能性。

点开预装在新手机上的Petal Search应用程序,开始新的搜索之旅。搜索各种各样的服务,其在增加功能的同时也带来有趣的推荐。

如果想要旅行,Petal Search的旅行功能可以帮用户轻松规划下一次旅行。Petal Search支持比价功能,从而为用户找到旅行时最佳的酒店和航班。还可以利用"本地生活"功能找到更多信息,比如当地的评论、美食和有趣的观光景点,而无需再做更多的研究。

每个人都喜欢购物,Petal Search的购物功能可以让用户随时随地轻松上网购物。只需输入关键词,Petal Search就会显示出用户想要的产品及其交易记录,还有更多的产品细节。根据图片、价格等对产品进行比较,确保物有所值 -- 这一切都在Petal Search中进行。

此外,Petal Search提供多模态搜索功能,而不再是简单的文本搜索。视觉搜索带来基于人工智能的多模态搜索体验,提供基于图像和照片的相关搜索结果。Petal Search为用户提供一种全新的方式来探索世界。

如需下载和体验Petal Search,请访问:https://bit.ly/3rpGYGY

消息来源:Petal Search, Huawe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