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2 ELLE美妆之星闪耀登场,虚拟与现实结合呈现穿越与超越之美

2022-11-09 16:04 2952

上海2022年11月9日 /美通社/ -- 11月2日,历经一个多月的专业评审与网络票选,2022 年度ELLE美妆之星颁奖典礼在上海中信泰富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当日,众多品牌高层、名人及粉丝来到现场,一同见证2022 ELLE美妆之星获奖作品的风采。随着奖项颁布,本届美妆之星获奖产品将在中信泰富广场持续展出至11月9日。

2022 ELLE美妆之星主视觉图
2022 ELLE美妆之星主视觉图

虚拟与现实交错 呈现穿越与超越之美

2022 ELLE美妆之星现场
2022 ELLE美妆之星现场

ELLE于2009年在业内启动ELLE美妆之星大赏,并在2013年走出国门,成为全球40多个版本ELLE杂志共同的国际美妆奖项。十三年来,ELLE美妆之星见证了中国当代女性对美妆潮流的认知更迭,陪伴着无数的ELLE读者们在美的道路上探索与前进。从过去到现在和未来,始终秉承初心:成为中国女性的贴身美妆顾问,让美不再被定义,引领我们穿越与超越美的界限。

美妆之星盛典现场细节图
美妆之星盛典现场细节图

今年ELLE美妆之星不仅在榜单的发布上别出心裁,也在会场布置上迎来了创新。现场以极具视觉冲击的植物秘境搭配充满未来感的数字艺术主题视频,共同构建出一个虚拟与现实交融的空间,将整个会场分成四个板块,在虚拟与现实交错间呈现本届美妆之星榜单上评选出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美妆产品。

名人与达人齐聚 共同见证美妆力量

赫斯特杂志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Daisy Wang女士(右)、《世界时装之苑ELLE》美容总监 Lettie女士(左)与上海中信泰富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军先生(中)合影
赫斯特杂志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Daisy Wang女士(右)、《世界时装之苑ELLE》美容总监 Lettie女士(左)与上海中信泰富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军先生(中)合影

本次颁奖典礼在赫斯特杂志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Daisy Wang女士、《世界时装之苑ELLE》美容总监Lettie女士的致辞后拉开帷幕。典礼邀请了李东田老师、方圆女士作为美妆之星星推官,现场分享了他们对未来美妆行业的看法以及他们心中那些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美妆产品。

盛典现场品牌代表人、KOL达人老师畅谈合影
盛典现场品牌代表人、KOL达人老师畅谈合影

本次颁奖典礼共颁发了四类奖项,分别是由50位美容圈最值得信赖的专家、达人、KOL选出的 -- 专业评审大奖;由百万网友及美妆意见领袖投票选出的 -- 网络人气大奖;将当下潮流转化为艺术,穿越时间与空间的 -- 艺术典藏大奖;以及正在以黑马之姿快速崛起的 -- 美妆新势力大奖。获奖产品共计38样。颁奖典礼之后,现场的艺术装置与获奖产品将继续在上海中信泰富广场展出至11月9日,供粉丝朋友前来观摩打卡。

ELLE 2022年度美妆之星的另一亮点是获奖产品在颁奖典礼同日(11月2日)晚间在抖音平台ELLEMall官方帐号上进行直播,并邀请了专业美妆达人和ELLE美妆编辑在线讲解,让粉丝可以在了解获奖产品的同时直接下单购买心仪产品。

不断创新 超越自我

2022年,ELLE美妆之星正式迈入第13个年头。在这13年间,我们见证了一个个"爆款"的诞生,也记录了经典的永恒。每一次ELLE美妆之星榜单的发布都在不断地超越自我,探索与发现新的美丽。今年,我们首度为ELLE美妆之星定制了数字艺术藏品视频,希望将转瞬即逝的潮流化为艺术,穿越时间与空间,无远弗届。

本次盛典感谢ELLE BEAUTY STAR美妆之星合作伙伴:

T9 tea,带你发现全球好茶

同时感谢中信泰富广场为本次活动提供场地支持

消息来源:ELL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