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LE CHINA 35周年艺术展----《柔者成承》登陆上海震旦博物馆

2023-04-23 14:20 3960

全新启程 开启每个人心中的温柔力量

上海2023年4月23日 /美通社/ -- 2023年4月21日,《世界时装之苑ELLE》作为第一本进入中国内地的国际高端女性大刊,以先锋姿态于上海震旦博物馆举办了一个“柔软”的艺术展——ELLE CHINA 35周年《柔者成承》艺术展,并邀请一众品牌好友前来,共同揭幕与见证ELLE CHINA 35周年的这一非凡时刻。本次展览ELLE邀请策展人祝羽捷联合艾敬、蔡雅玲、程然、胡尹萍、靳山、李维伊、林芳璐、孙一钿、童文敏、汪天鑫、王玉钰、尹秀珍、杨熹、张鼎、张移北,15位当代艺术家,用多种形式的艺术作品呈现了ELLE CHINA在35周年想要传递的媒体力量——柔者成承,无定形,方能承。与大众共赏震撼人心的作品,触发内心温柔的力量。

ELLE CHINA 35周年《柔者成承》艺术展海报
ELLE CHINA 35周年《柔者成承》艺术展海报

《柔者成承》源起

《柔者成承》艺术展现场布置
《柔者成承》艺术展现场布置

2023年是经济文化活动都在逐渐复苏的一年,是中国也是世界的一个新启程。

《世界时装之苑ELLE》作为第一本进入中国内地的国际高端女性大刊,将继续扮演者风格推手的角色。在经历几年的沉淀之后,于ELLE CHINA 35周年之际将新的媒体价值传递给大众,带领中国千万读者们看见生活中被忽视的美好,触发勇气,传递内心温柔的力量。

ELLE CHINA 在35周年之际在不断地打破传统媒体的限制,突破自我。继发表ELLE 35周年单曲用音乐表达态度之后,ELLE在这个4月再次携惊喜而来,邀请策展人祝羽捷联合15位当代艺术家共同在上海震旦博物馆呈现一个“柔软”的艺术展——《柔者成承》。

该展览呈现当代艺术的风格,聚集雕塑、绘画、装置等多种形态的艺术形式。观展者可通过多重视角观察不同材质、结构的艺术作品的独特之美,用以柔承刚的媒介形式回应时代之下“柔”所能呈现的震撼人心的温柔力量。

《柔者成承》艺术展现场

《柔者成承》艺术展开幕酒会现场
图片从上向下依次为:
1.众嘉宾举杯庆祝艺术展开幕
2.祝羽捷为现场嘉宾导览讲解艺术品
3.嘉宾在艺术展自由参观
《柔者成承》艺术展开幕酒会现场 图片从上向下依次为: 1.众嘉宾举杯庆祝艺术展开幕 2.祝羽捷为现场嘉宾导览讲解艺术品 3.嘉宾在艺术展自由参观

ELLE CHINA 35周年《柔者成承》艺术展开幕首日,ELLE邀请了一众品牌好友与艺术家们相聚于展览现场,一同见证活动开幕。

本次活动在赫斯特杂志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Daisy Wang女士与震旦博物馆馆长黄圣智先生的致辞下拉开序幕。紧接着,由策展人祝羽捷女士向现场嘉宾一一介绍了参与本次展览创作的15位艺术家,并带领现场嘉宾一同参观并讲解了本次艺术展的作品。

《柔者成承》艺术展部分展品
由上至下依次为:
1.《礼器》
2.《灰岩上的雾在消散》
3.《LEAVE ME ALONE》
《柔者成承》艺术展部分展品 由上至下依次为: 1.《礼器》 2.《灰岩上的雾在消散》 3.《LEAVE ME ALONE》

本次展览共展出22件(组)艺术作品。其中展出18件(组)雕塑/装置、3件(组)绘画作品以及1件影像作品。ELLE CHINA 35周年《柔者成承》艺术展将在开幕酒会次日向大众开放,一直持续到5月23日。

《柔者成承》艺术展部分展品
由上至下依次为:
1.《黎明不再来临》
2.《元-meta》
3.《共生体》
《柔者成承》艺术展部分展品 由上至下依次为: 1.《黎明不再来临》 2.《元-meta》 3.《共生体》

《柔者成承》柔者的艺术 

本次艺术展期望通过一件件触动人心的雕塑、绘画、装置等多形态的艺术作品,展现出那些毫不起眼的,在日常生活中被忽视的温柔的力量。

ELLE相信前来观展的每一位观众都能通过其中的某件作品感受到震撼、触动,从而产生鼓舞内心的勇气,和对生活与周遭事物关系的重新解读,学会以“柔”承一切,方能承接生活之美。

柔可谓自身无既有定形——作品之柔,不仅在于形态无定形,更在于意义的无规定,让艺术进入时间和物理形态的流转,渗透、闪耀、流动、飞溅、弯曲、塌陷、坚韧,皆可成;柔还意味着作品的意义并不完全自为,其沉默的言语接纳着观者,让观者真正在场,融于构造意义的场域中,即柔承观者。

《世界时装之苑ELLE》杂志作为精神风尚引领者,借创刊35周年之际,以柔者之态拓展艺术疆域。面对混沌和快速的演变,讨论柔意义非凡,也是ELLE对当下的回应。柔者是尘世和精神世界之间的调解员,是“真理的艺术发生方式”的追问者。从物性到悟性,无定形,方能承。

消息来源:ELL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