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 ELLE风尚大典再回上海,群星齐聚演绎东方之美

重拾本心 打破边界 刻写东方
2021-11-24 15:30 6343

上海2021年11月24日 /美通社/ -- 11月18日,备受瞩目的2021 ELLE风尚大典以“无界·东方”为主题在上海前滩香格里拉盛大上演,明星好友、各界精英们身着各式东方元素礼服相继亮相,与现场充满当代东方色彩的前卫装置交相呼应,展开一场充满韵味的东方盛事,书写了对当下东方之美的精彩诠释。


刻写东方 形式之上

2021 ELLE风尚大典现场
2021 ELLE风尚大典现场

今年,ELLE风尚大典再次回到时尚之都上海,这座代表着东方摩登的城市。作为中国的经济中心,这里有来自不同地区、不同民族和不同国家的人们,共同造就了海纳百川和追求卓越的城市精神,这与ELLE进入中国33周年以来所倡导的风尚理念不谋而合,同时也完美诠释了本届ELLE风尚大典的主题 -- “无界·东方”。

当晚,ELLE团队在本次风尚大典的会场打造出一个兼具东方意境和摩登前卫的艺术空间,演绎“无界·东方”。一排红竹做成的艺术装置体现了东方的气韵与精髓,也寓意着开明睿智、大气谦和的上海精神,与ELLE所追求的品质尽相呼应。

打破边界 多元融合


红毯上,到场明星带来了各自对于东方之美的理解。当晚有气场全开的ELLE封面明星刘雯、杨幂、刘诗诗、孙俪、宋茜、Angelababy、刘涛、唐嫣、蔡徐坤;神采飞扬的时髦标杆迪丽热巴、王源、李现、娜扎、关晓彤、钟楚曦、张钧甯、辛芷蕾、宋佳、张雨绮、宋祖儿、张彬彬、张云龙、James、秦海璐、蒋勤勤、张晋、蔡少芬、周笔畅、容祖儿、霍汶希、林允、金晨、毛晓彤、吴谨言、张嘉倪、李一桐、傅菁、吉克隽逸、韩雪、佟晨洁、小鬼、李响、袁娅维、董洁、王耀庆、任豪、文咏珊、王晰、袁姗姗、黄圣依、孟子义、张予曦、金莎、白举纲、王雯琴、吕燕、Cici项偞婧、王锵、颖儿、陈都灵、孙千、祝绪丹、裴蓓,还有未来可期的新势力INTO1、史彭元、荣梓杉、宋雨琦、程潇、陈钰琪、马心瑞、孙伊涵、檀健次、吴宇恒、何瑞贤、甘望星、左林杰、余更寅、郑艺彬、颜怡颜悦、唐赫、康思佳、杜暘、孔敬、谷雪、潘浩文、Linda等近百位ELLE的明星和超模好友相继亮相,共襄盛举,演绎东方之美。

本次风尚大典在赫斯特杂志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Daisy Wang女士、麦吉丽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郭苗女士及《世界时装之苑ELLE》编辑总监薛剑女士的致辞后拉开帷幕。作为ELLE风尚大典每年的重头戏,当晚,多项代表时尚圈风向标的重量级奖项也相继揭晓。擅长东方复古美学的摄影师张家诚获得了“年度摄影师”,今年在各大时装周表现势如破竹的超模贺聪获得了“年度超模”,两位才华横溢且极具国际影响力的年轻设计师周睿RUI/陈慈航 MÄRCHEN共同斩获“年度中国独立设计师大奖”。此外,作为时尚圈的新生代力量,Nick Yang获得了“年度新锐摄影师”,谷雪获得了“年度超模新面孔”。

值得一提的是,以“无界·东方”的盛典主题为名,本次ELLE风尚大典特别新增了三项“无界”大奖,授予在各自领域打破界限,勇于突破的品牌和组织。立足本土兼备国际视野,致力于推动中国时尚产业的创意设计与商业落地并行发展的上海时装周获得“年度时尚无界大奖”,以匠人精神打造正能量国货的高端护肤美妆品牌麦吉丽获得“年度品牌力无界大奖”,致力于环保事业并积极推动时尚产业可持续发展的WWF世界自然基金会获得“年度公益无界大奖”。

重拾本心 ELLE力量

今年是ELLE 进入中国的第33年。33年来,ELLE始终在东方之美与全球时尚的对话中扮演着重要参与者和推手的角色,而中国之美也愈来愈成为全球时尚产业的关注焦点。

而作为“时尚界的奥斯卡”,每年的ELLE风尚大典更是全球瞩目的盛事。

本次ELLE风尚大典重回上海,聚焦浦东前滩,以东方为起点,穿越时间、穿越国界,以对爱和美的追求,畅想未来世界,这也呼应了当下的时代主题。2021年,是中国人的文化自信与身份认同愈加坚定和深刻的一年。从地球飞向太空,从东方着眼世界,从过去迈向未来,我们为“东方”骄傲和期盼。我们认为,此时也是向世界展示中国之美,东方之美的一个绝佳时机。

这个夜晚,是盛典,也是起点,《世界时装之苑ELLE》也将继续立足东方,推动中国女性和品牌之美与全球时尚文化的对话,继续书写“无界·东方”。

消息来源:ELLE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