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OÇ GROUP发起性别平等运动

Koç Holding与联合国妇女平等论坛合作,动员集团公司在技术和创新领域发起性别平等运动。
到2026年,集团公司将实施30个项目,覆盖总共50万名妇女和女孩,并增加妇女在技术和创新领域的代表性。
Koc Holding
2022-03-04 15:01 4920

伊斯坦布尔2022年3月4日 /美通社/ -- Koç Group旗下在能源、汽车、耐用消费品和金融行业的领先公司Aygaz、Arçelik、Ford Otosan、Koçfinans、Tofaş、Tüpraş、TürkTraktör和Yapı Kredi宣布了他们的承诺,将在未来5年内在土耳其推动技术和创新领域实现性别平等。各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在伊斯坦布尔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他们的路线图,阐述了他们提高技术和创新部门女性员工人数的目标,将最低比例设定为30%。

他们还宣布将采取进一步措施,让更多女孩在从小学到高中和大学的整个过程中学习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科目,以加速土耳其的社会转型。这些公司正在计划实施30个针对学生、女性企业家、员工及其家人的计划,并建立一个由利益相关者组成的更大的生态系统,在5年内,为总共50万人提供服务。

Koç Holding在土耳其和全球范围内的许多性别平等运动中发挥了领导作用,包括成为联合国“他支持她”的运动(HeForShe movement)中的《工作平等宣言》(Declaration on Equality at Work)和联合国妇女署《赋权原则》(Empowerment Principles)的关键签署方。公司还是由联合国妇女平等论坛的领导成员之一。

Koç Holding公司传播和对外关系总监Oya Ünlü Kızıl在庆祝Koç Holding推出大量变革性新措施时表示:们公司的承诺由可评估的目标和项目组成,这些目标和项目将有助于我们的同事、业务合作伙伴和社会的转型。我们必须扩大从事技术设计、生产和管理工作的妇女人数,并创造一个为在这些行业工作的妇女提供平等机会的环境。毫无疑问,世界需要技术,而技术需要平等的视角。

考虑到在不同行业经营的8家公司的运营规模,这些承诺将产生集体影响,并开启社区的转型。

车行业的承诺 

  • Ford OtosanTofaş承诺将从事技术和创新工作的女性比例从18%提高到30%,而TürkTraktör目标是将这一比例从36%提高到50%。此外,Tofaş还承诺将女性管理人员的人数比例从13%增加到20%,TürkTraktör的目标是将技术和创新部门实习计划中的女性比例提高到的50%。 
  • Ford Otosan将为10万名女性提供培训、学习和财务支持项目,以增加汽车行业中在技术和创新领域就业女性的人数。
  • Tofaş设定了到2026年接触3万名年轻女性专业人员、高中生和大学生的目标,为她们提供支持和解锁进入技术和创新职业的机会。
  • TürkTraktör还计划向3万人提供训练、辅导和发展项目,并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

耐用消费品行业的承诺 

  • 在其所有全球运营中,Arçelik将把在STEM领域工作的女性人数比例从16%增加到35%。
  • Arçelik将与国民教育部合作,开办技术、设计、信息技术和软件课程,惠及10万名女孩。此外,公司还将通过全球创业计划向5000名妇女提供服务,并为女企业家提供400万美元的基金支持。Arçelik还将扩大“你是一名工程师,与我们共奋斗“的计划,覆盖来自罗马尼亚、巴基斯坦和南非的年轻女工程师,以支持她们的职业发展。
  • Beko将努力把女经销商的比例从4.8%提高到25%,从而提高零售行业女性企业家的人数。Arçelik的目标是通过让女性获得新的专业能力,到2026年将Arçelik和Beko的女性技术人员比例从6.7%提高到14%。

能源行业的承诺 

  • Tüpraş承诺将其研发、创新和信息系统部门的女性人数比例从23%提高到40%。Tüpraş还将努力实现女性员工在整体招聘中的比例达到50%。
  • Aygaz将把在技术和创新部门工作的女性员工比例从13%提高到35%,将女性经理的比例从12%提高到21% 。 
  • Tüpraş将通过教育和培训计划惠及10万名女孩,其中包括9万名中学生和1万名大学生,以充分发挥她们的潜力,鼓励她们参与与STEM有关的职业生涯。
  • Aygaz致力于通过教育、辅导和奖学金计划,惠及来自不同年龄段的10万名妇女和女孩,从而解决技术和创新生态系统中的性别不平等问题。

金融行业的承诺 

  • Yapı Kredi的目标是在未来5年内将其女性技术员工的人数比例从35%增加到40%,女性管理人员的比例从22%增加到27% 。  Yapı Kredi Teknoloji是Yapı Kredi的子公司,也为确保更具包容性和多元化的招聘流程设定了目标,并将要求每3个入围候选人中至少有一名妇女。
  • Koçfinans将在2022年保持整个公司的女性员工比例达到50%,并将技术和创新领域的女性员工比例从40%提高到50%。
  • Yapı Kredi制定了目标,通过为女性企业家设计的定制化金融产品和服务,向总共2万名女性企业家提供服务,并向8万名妇女和女孩提供特别培训,支持她们获得技术能力。
  • Koçfinans将为妇女和女孩提供奖学金、辅导和实习计划,通过与大学和非政府组织的合作重点关注偏远地区的大学生。
消息来源:Koc Hold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