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ita's Italian Ice首个国际门店即将在华开业

2013-10-23 08:00 6918
如今在美国21个州拥有600多家分店的全球较大的意式冰沙概念品牌 Rita's Italian Ice (简称“瑞塔斯”)已经在中国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光侨街3号海景酒店主楼202铺开设其首个国际门店。
  • 倍受欢迎的美国冰、蛋奶冰糕、幸福甜品品牌在深圳开业,盛大开业当天所有顾客均可享受买一款常规意式冰沙,送一款任意冰沙的优惠

宾夕法尼亚州特莱沃斯2013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如今在美国21个州拥有600多家分店的全球较大的意式冰沙概念品牌 Rita's Italian Ice (简称“瑞塔斯”)已经在中国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光侨街3号海景酒店主楼202铺开设其首个国际门店。自1984年以来,“冰、蛋奶冰糕、幸福”一直是这个倍受欢迎的美国东海岸品牌的箴言,近30年之后,瑞塔斯致力于通过他们新鲜制作的定制甜品为中国顾客送去满满的幸福。瑞塔斯的传统意式冰沙爽滑美味,使用真正水果制作,有超过65种口味。Rita's Shenzhen 将于2013年11月8日(周五)盛大开业,当天上午10:00至晚上9:00,所有顾客均可享受买一款常规瑞塔斯意式冰沙,送一款任意冰沙的优惠,让更多人有机会品尝店内口味绝佳的清爽甜品。

Rita's Italian Ice 首个国际门店即将在华开业
Rita's Italian Ice 首个国际门店即将在华开业
Rita's Italian Ice 首席执行官 Jeff Moody 表示“开设首个国际门店对我们来说是个具有历史意义的里程碑事件。近30年来,我们一直为数百万名美国顾客供应产品,为他们带去幸福,我们很高兴如今能够从中国深圳开始,为全球数十亿人们传播我们品牌带去的清凉小幸福。我们相信中国顾客一定会爱上瑞塔斯冰沙、蛋奶冰糕和意大利胶凝冰糕等产品。”

这个位于中国的新国际门店由瑞塔斯位于中国南方的主特许机构兴禾丰贸易有限公司所有,该公司计划在未来10年开设31家瑞塔斯门店。另一个将要开业的店位于深圳蛇口玫瑰花园二期59B号商铺。

深圳市兴禾丰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雪玲表示:“能够向中国推出瑞塔斯著名的冰沙和清凉甜品,开设该品牌首个国际门店,我们感到无比激动。许多人从未尝过瑞塔斯意式冰沙,因此我们希望将这款独特的产品与口味介绍给大家,希望瑞塔斯也会在中国成为每个人最喜爱的新甜品。”

瑞塔斯位于深圳的新“Home of Cool Treats”将于2013年11月8日(周五)盛大开业。届时前往 Rita's Italian Ice 新门店的所有顾客均可以享受买一款常规的意式冰沙,送一款可任意选择的产品。顾客可以从众多瑞塔斯冰沙口味中选择,包括较受欢迎的芒果、樱桃、柠檬、Swedish Fish®和棉花糖等众多口味。如果顾客偏好更能满足“口腹之欲”的冰沙,那么他们可以尽情享用既有丝滑感而又不像冰淇淋那样厚重的奶油冰沙。此外,注重健康的顾客依然能够享受瑞塔斯各种美味的无糖产品

瑞塔斯“Home of Cool Treats”能够提供结合他们著名的意式冰沙和冷冻蛋奶的众多美味选择,包括层状的意大利胶凝冰糕、混合制作的 Misto® Shake、或者将冰沙、蛋奶冰糕和 Snickers® 等配料装饰结合起来的 Blendini®。

位于深圳的新 Rita's Italian Ice 店地址位于中国深圳市南山区光侨街3号海景酒店主楼202铺。营业时间为每天上午10:00至晚上9:00,电话:86-755 86964283,26429431。

在中国,Rita's Italian Ice 同样致力于在干净轻松的氛围里提供各种组合的新鲜制作冰沙,自从前费城消防员 Bob Tumolo 近30年前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开设第一家瑞塔斯店以来,其产品一直深受人们的喜爱。

消息来源:Rita's Italian I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