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ippin' Dots和 Doc Popcorn将首次登陆中国市场

领先的特色小吃品牌签署授权协议,将在2018年秋季之前在中国开设六家店面
Dippin' Dots
2018-06-12 11:25 16932
经过三年多的筹备, Dippin' Dots 和  Doc Popcorn将首次登陆中国市场。美国领先的速冻糖珠冰淇淋公司和较大的新鲜爆米花特许经营授权商计划在今年秋季之前在中国开设六家店面,并计划在2019年5月之前将店面总数扩增至10家。

肯塔基州帕迪尤卡2018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经过三年多的筹备,Dippin' Dots 和 Doc Popcorn将首次登陆中国市场。美国领先的速冻糖珠冰淇淋公司和较大的新鲜爆米花特许经营授权商计划在今年秋季之前在中国开设六家店面,并计划在2019年5月之前将店面总数扩增至10家。

Dippin' Dots首席开发官斯坦-琼斯(Stan Jones)表示:“考虑到Dippin' Dots和Doc Popcorn的自营业务、物流和品牌,我们简化了供应链流程,确保产品库存充足。”

Dippin' Dots和Doc Popcorn团队确定了仓库地点,并建造了冷库设施,产品将在美国生产,随后运往中国各地。该姊妹品牌的特许经营团队在亚洲成立了企业实体,并与Shanghai Desire Food Co. LTD.签署了首份授权协议。该团队将于本月底首次上海浦东和杨浦开设两家店面。第三家店面计划于8月在上海南站开业,另外,旗舰店将坐落于南京路的上海世茂广场。中国的六家Dippin' Dots 和 Doc Popcorn店面预计将在秋季之前开业,他们的目标是在2019年5月之前将店面总数扩增至10家。

琼斯称:“我们期待在家庭聚会场所和目前正在开发的超过26个地区游乐园供应我们的产品。我们有信心把握住这一增长机遇。”

除了授权协议之外,Dippin' Dots 和 Doc Popcorn还计划在中国各地开设自营店,主要针对娱乐场所、电影院和节庆活动举办地等人流量较多的地区。

首席执行官斯科特-费雪(Scott Fischer)说:“中国是世界上较大的新兴国家,目前是时候在该市场上推出我们的品牌。东亚市场对我们的标志性品牌一直有着非常强劲的需求,我们有幸将业务拓展至中国。”

有关Dippin' Dots和Doc Popcorn首次登陆中国市场的详情,请发电邮至mailto:International-Inquiries@dippindots.com

消息来源:Dippin' Do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