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MS Core在2022巴展展示最新开放能力,助力开发者构建精品应用

西班牙巴塞罗那2022年3月2日 /美通社/ --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22在巴塞罗那开幕。HMS Core(华为移动核心服务)设立了3个展台(Fira Gran Via,Hall 1),向全球开发者展示HMS Core 6的全新开放能力,并着重介绍了HMS Core在图形视频、3D商品展示、游戏创新等场景中应用创新方面的能力,和在用户登录、消息推送、支付、数据分析等业务中运营增长方面的能力,帮助开发者们构建精品应用。

HMS Core在2022巴展展示最新开放能力,助力开发者构建精品应用
HMS Core在2022巴展展示最新开放能力,助力开发者构建精品应用

2021年10月,华为发布了全新的多终端、跨OS、全场景的HMS Core 6,针对应用服务、图形、媒体、安全等领域,HMS Core进一步开放了新功能,包括3D建模服务、音频编辑服务、视频编辑服务、钥匙环服务等业界创新能力,并针对各行业的移动应用业务场景对现有能力进行了优化改进。

HMS Core助力应用创新,提升消费者体验

在展台现场,开发者可体验图形视频、3D商品展示、游戏创新场景的各种创新Kit能力及服务。3D建模服务仅需普通RGB手机,拍摄物体不同角度的多张图片,就能轻松生成3D建模。AR Engine提供的运动跟踪、环境跟踪、人体及人脸跟踪等AR基础能力,能实现实时环境光照跟踪,保持虚拟物体与真实物体的视觉一致性。CG Kit体积雾插件可还原雾的物理特性及真实光照效果,实现实时互动光影雾效。Scene Kit实时光追插件可实现逼真的湖面倒影效果。华为AR Measurement应用集成HMS Core AR Engine,可以准确测物体的长度、面积、立方体体积和人身高。

HMS Core助力应用运营增长、商业成功

HMS Core还展示了在用户登录、消息推送、支付等方面如何助力开发者提升用户体验,并通过数据分析实现精准营销,帮助应用运营增长,实现商业成功。

HMS Core帐号服务可让用户快速、安全的登录应用,避免繁琐的注册或登录验证过程,HMS Core推送服务可提供稳定、可靠、精准、跨平台的推送服务,HMS Core应用内支付服务可为开发者提供全球化和本地化的便捷移动支付能力,覆盖主流支付方式。HMS Core分析服务是一站式分析平台,在保障用户隐私前提下,提供数据采集、数据分析与洞察、驱动业务增长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新加坡购物应用FairPrice,拥有网页、安卓、iOS等多平台入口,HMS Core分析服务帮助实现打通多平台数据,实现多平台一体化分析,进行用户全生命周期精细化运营。

HMS Core将坚持创新和开放,持续打造全场景万物智联的应用生态底座,为开发者提供更简单易用的开发与功能组件,帮助开发者打造精品应用,助力各业务场景的应用创新和运营增长,提升消费者的体验。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HMS Core的信息,请访问华为开发者联盟(huawei.com)

 

消息来源:Huawei consumer business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