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A 公司与全球顶级人才测评内容提供商 SHL 集团达成中国地区独家合作

2010-03-18 16:52 7434

北京2010年3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3月17日,我国规模较大的专业化考试与测评服务公司、考试服务专家 ATA 公司与全球顶级人才测评内容提供商 SHL 集团在京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宣布将在中国人才测评服务领域展开全面的合作。通过此次合作,ATA 公司将成为 SHL 集团中国地区本土业务的独家代理,并将全面负责 SHL 集团在中国地区业务的本土客户的产品推广和运营。此外,ATA 公司还获得了 SHL 集团个性与能力测评题库的中国独家使用权,而 SHL 集团也将为 ATA 公司旗下综合人才选拔与测评服务产品“选才”提供世界权威、国际顶级的人才测评内容资源。在未来几个月里,将有超过20个 SHL 专业测评内容及题库在 ATA“选才”平台上线,从而拉开双方全面合作的序幕。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3/18/20100318541645.jpg )

ATA 公司是世界领先的考试服务专家,中国较大的专业化考试与测评服务公司,全球唯一以考试与测评相关服务为主营业务的 NASDAQ 上市公司。ATA 公司凭借其世界领先的考试技术,丰富的考试运营和管理经验,以及遍布全国的5000余家考试服务网点为政府机构,教育机构,企事业单位和数千万考生提供了专业化的考试和测评服务。

SHL 集团是全球顶级人才测评内容提供商,在职业行为测评领域有着丰富的成功经验,在众多知名的跨国企业中,SHL 职业行为测评已经成为员工招聘、测评的重要标准。SHL 集团的业务遍布亚太地区、美洲、南非及欧洲,其测评内容和产品被译成30余种语言在全球50多个国家备受认可,全球客户超过10,000余家,在世界及我国人才测评服务领域均享有盛誉。

近年来,我国人力资源管理尤其是人才测评领域发展迅猛、充满活力,并呈现出了国际化、专业化的发展趋势。ATA 公司旗下“选才”服务产品就是在我国人才测评领域大发展、大整合、大升级的产业背景下,采用国际先进的人才测评理念和 ATA 公司世界领先的考试技术,并依托 ATA 公司完善的渠道资源和强大运营能力而推出的综合人才选拔与测评服务产品。ATA “选才”整合了包括 SHL、ETS 等全球优秀的测评内容,建立起超过600个职位的“典型岗位工作任务数据库”,ATA“选才”正式推出短短一年时间以来,累计注册企业用户已突破5万余家,为众多国内外企业提供了优质、便捷、权威、公正、新颖的人才测评服务。

ATA 公司总裁王林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ATA 公司非常重视与 SHL 集团的此次全面合作,希望双方能够增强合作,为中国的企业提供更加丰富权威的测评内容资源和更为专业、完善的本土化服务,共同携手推动中国人才测评服务以及人力资源管理的跨越式发展和产业升级。”

SHL 集团高层表示:“专业化的人才测评是众多国际企业广为认可的人才甄选手段,SHL 自身的发展也鉴证了世界人才测评领域这一客观发展规律和趋势。以往的良好合作让我们坚信,ATA 公司是 SHL 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国际权威人才测评内容的较佳合作伙伴。ATA 公司强大的技术优势、完善的渠道资源和丰富的本土化运营经验,将帮助我们实现在中国的全面发展。SHL 集团也相信,ATA‘选才’与 SHL 测评内容的完美结合,将为更多的中国企业提供更加完善、优质的人才测评服务,分享 SHL 在人才测评领域的成就。”

ATA 公司与 SHL 集团的此次合作也引起了企业界的广泛关注,此次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同步举行,共有数万家企业通过网络直播共同见证了双方的合作。出席此次新闻发布会的人才测评领域著名专家、学者和广大企业界来宾普遍表示,ATA 公司与 SHL 集团的此次战略合作对于中国人才测评乃至人力资源管理领域具有重要的意义,双方的合作标志着中国人才测评在专业化、国际化发展上迈向了一个新阶段,也必将极大的促进我国人才测评行业的新一轮整合和结构升级。

关于 ATA 公司

ATA 公司 (Nasdaq: ATAI) 是世界领先的考试服务专家,中国规模较大的专业化考试与测评服务公司;是优秀的基于评价技术的在线学习方案供应商。

ATA 公司凭借其世界领先的考试技术,丰富的考试运营和管理经验,以及遍布全国的5000余家考试服务网点为政府机构,教育机构,企事业单位和数千万考生提供了专业化的考试和测评服务。

ATA 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考试技术以多种语言应用于全球161个国家和地区。

ATA 公司创造性的将形成性评价技术应用于在线学习领域,为千万考生能力提升及后续教育提供卓有成效的学习模式,成为中国远程教育杰出贡献企业。

关于 ATA “选才”

“选才”是人才服务领域首个结合了内容、服务的线上甄选平台,提供包括简历筛选、招聘考试、人才测评等一系列服务。“选才”采用 ATA 独有的世界领先考试、测评技术,整合了 Microsoft(全球第一大软件公司)、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SHL(世界第一的性格与岗位匹配度测评领导内容专家)以及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心理测试与研究领域的领先者)等权威机构的测评内容。除此以外,“选才”依托于 ATA 每年承载超过五百万考量、遍布全国超过5000个考点的专业考试网络。自去年上市至今,“选才”上已有超过5万的注册用户,覆盖超过22个常见行业。

关于 SHL 集团

SHL 作为世界第一的性格与岗位匹配度测评领导内容专家,每年为全球超过10000家企业用户提供人才测评产品及相关咨询服务,在全球拥有超过2500家合作伙伴,测评产品语言超过30种。SHL 产品线非常庞大,从就业前的能力测试,到就业后的职业发展、个人性向测试等,每种产品都有多种级别和难度水平。SHL 能力以及个性相关的测评产品广泛为世界500强企业所接受,在中国已有超过120家的世界500强企业正在使用。

消息来源:ATA 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ATA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