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孩之宝推出《小马宝莉》新look:新的一年,新的形象,新的精彩

孩之宝
2022-03-01 11:45 8703

上海2022年3月1日 /美通社/ -- 近日,孩之宝旗下IP“小马宝莉”开展了#小马宝莉新年新look#系列活动,全新一代角色华丽亮相 -- 希悦、小艺、琪琪、力力、英奇,五个全新的主角人物以不同以往的全新3D造型闪耀登场,开启了这个经典IP的友谊新时代,给到粉丝与众不同的全新感受。每一个新角色都被赋予了更贴近α世代的价值观和独特个性,并通过他们的故事来引导喜爱小马宝莉的朋友们找到自己的闪光点,展示个性,拥抱友谊。五位新角色初登场就受到了各界关注和广泛好评


α世代定制 让孩子和小马宝莉一起“闪闪发光”

《小马宝莉》IP无疑是孩之宝制衡全球动漫和玩具王国一大利器,风靡欧美超过数十年,席卷全球70个多个国家。很多孩子和家长对其经典故事已耳熟能详,对已有角色也如数家珍。小马宝莉受欢迎的秘诀在于它每一集都将教孩子学会宽容、乐观、正直、勤奋的内容融入生动有趣的小故事中,个性迥异的动画人物也已成为孩子们高情商与良好个性的指导专家。充满友爱的魔法世界,给孩子们带来了无穷无尽的奇妙想象,而小马宝莉相关的玩具和衍生品也广受家长、孩子甚至年轻人的喜爱。这一次官宣的新一代小马宝莉则是这部经典动漫的全新突破,无论是故事情节还是角色设定都更贴合α世代的喜好和追求。

α世代,即10后,这是个性鲜明、自信有主见,又敢于表现自己的一代。为α世代做市场精准定制,小马宝莉从形象设计到性格设定都做出了全所未有的创新。细腻逼真的3D模型、明丽鲜活的造型设计、个性独特的人物设定,无不体现了α世代崇尚自我个性与多元包容的特质。新一代小马宝莉也将通过新角色间的冒险故事引导孩子们在友谊中发现自己的闪光点,成为更好的自己。

(新一代小马宝莉角色介绍)
(新一代小马宝莉角色介绍)

闪耀首秀 初登场即成全网焦点

为了与α世代更密切地互动,小马宝莉新朋友采用各种有趣的形式在多平台闪耀登场。无论是线上线下与可爱的新角色互动,还是装扮成喜爱的小马造型,大家都可以跟小马宝莉新朋友一起秀出自己 --

  • 官博引爆 元气少女赖美云、国民女儿小泡芙助力官宣

随着小马宝莉官方微博的角色官宣,闪耀挚友小泡芙一家和赖美云发布了各自与小马宝莉新朋友的跨次元时尚大片,并为粉丝们送上新年问候,一时间引爆了千万网友关注与热议。作为软萌出圈的国民女儿和超高人气的少女偶像,小泡芙和赖美云对新一代小马宝莉的喜爱溢于言表,希望新的一年也可以尝试新朋友同款造型,值得期待

(小马宝莉闪耀挚友时尚大片 图片来源于Onlylady拍摄)
(小马宝莉闪耀挚友时尚大片 图片来源于Onlylady拍摄)

  • 抖音登场 防沉迷视频播放破亿

抖音用户也可以获得意想不到的问候 -- 小马宝莉新朋友们会在用户持续浏览一定时间后贴心出现,提醒他们休息一下。小马宝莉新朋友系列防沉迷视频上线一周即破亿次播放,全新角色与形象受到了更广泛人群的关注与喜爱。

  • AR体验 联合美图秀秀开启神奇魔法

在新时代中,小马宝莉正以一系列前沿的数字互动形式,引领着新一代的体验 --  与美图秀秀合作发布了首套AR滤镜,将全新角色与形象带入α世代的日常。除了静态形象贴纸外,用户甚至可以在镜头前魔法般地变身成小马宝莉新朋友的同款造型,跟小马们互动合拍。值得一提的是,小马宝莉的闪耀魔法还被运用到了线下场景,春节前夕空降上海南京西路地铁站,人们可以在五块魔法智能屏前实时变身为喜爱的小马造型,与新朋友们互动合影。

(地铁站互动屏与小马宝莉美图秀秀AR滤镜--达人葵花花花儿和柳铃铛)
(地铁站互动屏与小马宝莉美图秀秀AR滤镜--达人葵花花花儿和柳铃铛)

  • 玩具上新 全平台意见领袖集结推荐

随着小马宝莉新朋友的官宣,同款孩之宝玩具新品也已经在全渠道入驻发行。爱轮滑的希悦、闪耀歌星琪琪、冰雪倒数日历等热门单品获得了抖音、微博、小红书等平台上众多意见领袖与潮流达人的推荐,造型萌动玩法多样的玩具种草已累计超过2500W曝光量,并引发15W+人次互动,受欢迎度可见一斑

(小马宝莉玩具和达人SammyOnTheWay、Maggie是麦麦和多肉们的旅程)
(小马宝莉玩具和达人SammyOnTheWay、Maggie是麦麦和多肉们的旅程)

作为全球最经典的人气IP之一,小马宝莉此次展现出了惊人的创新力。突破传统的角色设计,丰富有趣的周边产品,以及紧跟潮流的多元化沟通方式,都为新老粉丝们带来了新的精彩和体验。相信未来随着新角色故事的陆续展开,新一代小马宝莉将收获更多大小朋友的喜爱,一起期待吧

关于孩之宝

孩之宝(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AS)是一家全球性的游戏和娱乐公司,致力于为所有儿童、观众和家庭打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孩之宝通过玩具和游戏等消费品,为全球受众提供身临其境的品牌体验。娱乐方面,孩之宝旗下独立工作室 eOne创造精彩丰富的动画故事内容和娱乐互动体验,游戏方面则由威世智(Wizards of the Coast)团队领导。威世智是一家屡获殊荣的桌面和数字游戏开发商,以奇幻系列《魔法:聚会》和《地下城与龙》而闻名。孩之宝拥有近1500 个知名品牌,包括万智牌(MAGIC: THE GATHERING)、热火(NERF)、小马宝莉(MY LITTLE PONY)、变形金刚(TRANSFORMERS)、培乐多彩泥(PLAY-DOH)、地产大亨(MONOPOLY)、淘气宝贝(BABY ALIVE)、超凡战队(POWER RANGERS),以及学龄前动画品牌小猪佩奇(PEPPA PIG)和睡衣小英雄(PJ MASKS)等。在过去十年中,孩之宝因其极强的企业社会责任而受社会各界的认可。孩之宝被3BL Media评为百佳企业,并被纽约智库机构Ethisphere Institute评为全球最具商业道德的公司之一。公司通常在投资者关系网站、新闻编辑室和社交媒体上分享重要的商业及品牌新资讯。

©2022 Hasbro,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消息来源:孩之宝
相关股票:
NASDAQ:H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