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小猪佩奇版抖音防沉迷视频有爱上线

有一份来自佩奇的关心待查收,线下公益故事音乐会关爱继续
孩之宝
2021-12-09 17:53 5471

上海2021年12月9日 /美通社/ -- 近日,孩之宝全球娱乐工作室eOne旗下动画品牌小猪佩奇携手抖音正式推出防沉迷系列视频,用小猪佩奇的独特方式,关心引导大小朋友们养成健康合理的线上娱乐习惯。

短视频刷太久?听佩奇的休息一下

近年来,短视频在快速发展流行的同时,也引发了大众不同程度的沉迷问题。为了守护大家的健康,小猪佩奇联合抖音短视频正式推出6条小猪佩奇防沉迷视频,目前已在抖音上线。如果用户长时间使用抖音观看视频,便会收到系统推送的来自小猪佩奇的温馨提醒。

小猪佩奇防沉迷视频
小猪佩奇防沉迷视频

在防沉迷视频中,佩奇建议大家在长时间使用手机后,出门走走或做做运动;小羊苏西和佩奇一起出谋划策,帮助大家找到更多有趣健康的娱乐方式;猪妈妈会在睡前为大家送来暖心问候,提醒大家早点休息。如果和佩奇在抖音相遇了,记得放下手里的手机休息一下。希望在小猪佩奇的关心与提醒下,大家可以养成更加健康的线上娱乐习惯。

想要快乐的童年?佩奇全“配齐”

除了关心大小朋友的健康,小猪佩奇也深入生活中的各个方面,用心守护着孩子们的快乐童年。就像小猪佩奇在感恩节发布的短片《快乐,如期而至》里所呈现的,面对孩子许下的看似不切实际的愿望,爸爸妈妈始终认真聆听,佩奇也用一系列适合儿童和家庭使用的周边产品及线下体验,帮爸爸妈妈一起实现孩子们的小小心愿。吃、穿、用、住、玩……小朋友每一天的成长都可以拥有小猪佩奇和爸爸妈妈的爱与陪伴。

快乐,如期而至
快乐,如期而至

同时,小猪佩奇也关心着亲子间的欢聚时光。小猪佩奇联合小小莫扎特钢琴馆在上海和青岛两地长期举办小猪佩奇公益故事音乐会,用积极温暖的绘本故事和欢快治愈的佩奇音乐,为众多普通和特殊的小朋友带去快乐的体验。迄今为止小猪佩奇公益故事音乐会已经成功举办六期,覆盖了逾300组家庭。在接下来的日子,小猪佩奇系列公益故事音乐会也将继续和大家见面,为更多家庭创造快乐难忘的亲子时光。

小猪佩奇公益故事音乐会
小猪佩奇公益故事音乐会

孩之宝中国区市场部负责人张玲表示:“小猪佩奇一直致力于为学龄前儿童和家庭创造简单的快乐与美好。无论是小猪佩奇防沉迷视频,亦或小猪佩奇丰富的周边产品及长期举办的公益故事音乐会,小猪佩奇始终在用有趣可靠温暖的方式,关心孩子成长中的点点滴滴,守护健康快乐的童年时光。在未来的日子,小猪佩奇还将继续推出优质的动画内容和丰富的互动活动,敬请大家期待!”

关于孩之宝

孩之宝(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AS)是一家全球性的游戏和娱乐公司,致力于为所有儿童、观众和家庭打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孩之宝通过玩具和游戏等消费品,为全球受众提供身临其境的品牌体验。娱乐方面,孩之宝旗下独立工作室eOne创造精彩丰富的动画故事内容和娱乐互动体验,游戏方面则由威世智(Wizards of the Coast)团队领导。威世智是一家屡获殊荣的桌面和数字游戏开发商,以奇幻系列《魔法:聚会》和《地下城与龙》而闻名。

孩之宝拥有近1500 个知名品牌,包括万智牌(MAGIC: THE GATHERING)、热火(NERF)、小马宝莉(MY LITTLE PONY)、变形金刚(TRANSFORMERS)、培乐多彩泥(PLAY-DOH)、地产大亨(MONOPOLY)、淘气宝贝(BABY ALIVE)、超凡战队(POWER RANGERS),以及学龄前动画品牌小猪佩奇(PEPPA PIG)和睡衣小英雄(PJ MASKS)等。在过去十年中,孩之宝因其极强的企业社会责任而受社会各界的认可。孩之宝被3BL Media评为百佳企业,并被纽约智库机构Ethisphere Institute评为全球最具商业道德的公司之一。公司通常在投资者关系网站、新闻编辑室和社交媒体上分享重要的商业及品牌最新资讯。

消息来源:孩之宝
相关股票:
NASDAQ:H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