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小马宝莉与变形金刚跨次元联动 欢乐派对宠粉停不下来

孩之宝
2023-09-18 14:44 3470

上海2023年9月18日 /美通社/ -- 2023年9月9日,知名玩具与游戏公司孩之宝于上海爱那里·变形金刚与小马宝莉欢乐世界(下文简称"欢乐世界")举办了一场穿越动画世界的跨次元亲子派对,让粉丝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小马宝莉和变形金刚两大经典品牌的魅力。

孩之宝邀请粉丝们参加爱那里·变形金刚与小马宝莉欢乐世界跨次元亲子派对
孩之宝邀请粉丝们参加爱那里·变形金刚与小马宝莉欢乐世界跨次元亲子派对

今年,小马宝莉迎来了重要的周年纪念——品牌诞生40周年,而变形金刚也将在明年迎来40周年。没有什么比举办一场欢乐的派对更适合与喜爱小马宝莉和变形金刚的粉丝们共同庆祝这一时刻了。

值此庆贺之际,孩之宝联合腾讯视频邀请了七组会员亲子家庭一起来到欢乐世界,共同分享这份喜悦。欢乐世界是中国首家同时汇聚小马宝莉和变形金刚两大国际知名IP的室内主题乐园。小马宝莉和变形金刚各自的主题区都有三层,分别以"小马谷""坎特洛特""云中城"和"地球""方舟""塞伯坦"这些经典设定为主题,还原了令人神往的动画世界场景。无论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可以沉浸式探索充满魔法的"小马利亚"和感受"来自遥远塞伯坦"的力量。受邀参加派对的家庭从小马宝莉主题区出发,一路上经过了苹果嘉儿的庄园帮助小马们采摘苹果,在紫悦神奇友谊学校见到了紫悦和云宝,还到小马变装站给自己美美地打扮了一番。在变形金刚主题区,孩子们深入了解了塞伯坦和变形金刚的历史和文化,三层楼高的大力金刚超级防御基地和尽情释放活力的火种训练营是他们最爱打卡的地方。小粉丝们还与著名的"塞伯坦星人"——大黄蜂亲密互动留影。整个活动由腾讯视频全程直播,让场外的粉丝也能跟随直播一起感受"小马利亚"的梦幻和来自"塞伯坦星人"的热情。

在缤纷绚丽的小马宝莉世界中,粉丝们感受“友谊就是魔法”
在缤纷绚丽的小马宝莉世界中,粉丝们感受“友谊就是魔法”

 

小朋友身着特步儿童与变形金刚的联名款T恤与“大黄蜂”热烈互动合影
小朋友身着特步儿童与变形金刚的联名款T恤与“大黄蜂”热烈互动合影

除了丰富的亲子活动,小马宝莉和变形金刚两大IP的长盛不衰源自不断创新的精彩内容。变形金刚在这个暑假上线了期待已久的大电影《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带领变形金刚迷们领略了汽车人与巨无霸无畏英勇共同守护地球的正能量。新系列动画《变形金刚:地球火种》则带来了一场高能卡通冒险,一众角色收获了全球粉丝的目光。小马宝莉也用更多优质的内容吸引着新老粉丝,续写传奇。今年暑假播出的新动画《小马宝莉之魔力新世界》在广受欢迎的第四代小马宝莉的基础上尝试了更Q萌的画风和幽默的叙事风格,讲述了性格迥异的小马们在小马谷参加比赛,并坚持团结协作收获友谊的故事,让忠实的小马迷们耳目一新。而此前上映的大电影《小马宝莉:新世代》则开启了全新第五代小马们的故事,与新一代的小粉丝共同成长。无论是"友谊就是魔法"的协作精神,还是"远超所见"的自我突破,小马宝莉与变形金刚一直在用优质内容向孩子们传递着积极正向的成长力量。

全新动画作品海报
全新动画作品海报

小马宝莉和变形金刚超强的品牌和内容影响力也吸引了来自不同领域的许多优质合作伙伴,共同为粉丝们创造沉浸式的体验。知名运动品牌特步与小马宝莉和变形金刚联名推出童装童鞋,将动画元素融入孩子们的生活,呵护他们的每一个童年梦想。儿童玩具品牌布鲁可的变形金刚系列用创新的玩法和充满美感的造型深深吸引了粉丝们的眼球。添乐卡通王则联名小马宝莉,用好吃又好玩的集卡益生菌软糖俘获了粉丝们的味蕾。除了动画以外,小马宝莉和变形金刚还与天地出版社、童趣公司和喜马拉雅APP等出版合作方推出了一系列纸质和数字出版物,让孩子们不仅能在大屏幕上看到喜爱的角色,还能通过绘本、图书和有声书感受这些跌宕起伏、引人入胜的故事。

小马宝莉与变形金刚的部分联名产品
小马宝莉与变形金刚的部分联名产品

无论是激动人心的庆祝活动、还是全新动画内容和授权商品的亮相,小马宝莉和变形金刚始终与粉丝站在一起,共同成长。在未来,孩之宝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小粉丝们带来更丰富的优质动画与产品,为每一代孩子创造充满意义的快乐时光。

消息来源:孩之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