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专注本地临床需求,飞利浦即将推出国产化高级分子影像系统

2022-02-24 10:00 21794
  • 飞利浦宣布今年第二季度将在中国市场推出国产化高级分子影像系统,进一步丰富在中国市场的“本土化”产品组合。
  • 飞利浦(中国)对赛诺联合进行战略投资,与该公司合作,针对中国市场,提供高级分子影像系统。
  • 飞利浦在中国全面布局覆盖研发、制造、市场通路、销售到服务的“端到端”价值链,并与“本地生态系统”合作,加快“本土化”进程。

上海2022年2月24日 /美通社/ -- 荷兰皇家飞利浦宣布今年第二季度将在中国市场推出国产化高级分子影像系统。近年来,在精准诊断领域,飞利浦已经在中国市场实现了超声、CT、MR等部分产品的本土研发和制造,并结合先进的信息学和智能化系统,聚焦本地客户临床需求,提供整合的本土化解决方案。高级分子影像系统实现“国产化”,进一步丰富了飞利浦在中国市场的“本土化”产品组合。

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飞利浦携手本地生态系统,培育全供应链国产化。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同时宣布对赛诺联合医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进行战略投资,以巩固双方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飞利浦将与赛诺联合合作,针对中国市场,提供高级分子影像系统。

飞利浦全球执委会委员、大中华区总裁何国伟表示:“中国是飞利浦全球的第二大市场。飞利浦正在中国全面推进‘本土化’进程,建设‘端到端’完整价值链,覆盖研发、制造、市场通路、销售、服务等各个环节,以更快的速度、更精准的视角、更优化的方式,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在加强自身本土创新和制造能力的同时,与本地优秀创新企业合作,整合内外部资源,为本地客户创造最佳体验,是飞利浦在中国践行‘本土化’战略的一部分。”

赛诺联合医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创始人王涛表示:“赛诺联合致力于在肿瘤精准诊疗和核医学领域布局全产业链,先后推出多款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端大型分子影像装备以及多项世界首创临床应用革新技术,通过自主研发制造实现高端医疗装备领域的国产替代,解决产业卡脖子问题。与飞利浦的战略合作,旨在整合国际企业的百年创新积淀和全球视野以及中国本土企业快速优秀的创新制造能力,在核医学领域协同共创独具竞争力的本土化解决方案,共同推动中国核医学发展迈向更高水平。”

在“健康中国2030”的推动下,中国正在成为全球最大的健康科技市场之一。中国政府正在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以降低关护成本和改善民生为主要目标,鼓励健康科技创新。高级分子影像是肿瘤、心脏、神经等精准早筛和诊断的重要手段。在“十四五”规划中,核医学也已上升至国家战略层面,“一县一核医学科”被正式纳入到规划中。中国核医学市场需求巨大,前景广阔。飞利浦致力于扎根中国健康科技领域“本地生态系统”,助力本地健康医疗系统实现四重目标 -- 提高大众健康水平、改善患者体验、提高医护人员满意度,并降低关护成本。 

消息来源:飞利浦(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