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飞利浦携"智创中国"成果亮相2023服贸会

2023-09-02 10:00 4222

纵深推进"中国战略",聚力共筑健康中国

北京2023年9月2日 /美通社/ -- 全球健康科技领导者荷兰皇家飞利浦聚焦"智创中国"主题,携覆盖"健康关护全程"的前沿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飞利浦连续三年参与服贸会,透过这一开放窗口,不仅让大家了解到飞利浦的业务全貌、价值主张和创新亮点,也让企业更好地感知中国市场的需求。

过去十年,飞利浦转型成为一家聚焦健康科技的企业,积极投身于拥有巨大发展潜力和增长空间的健康医疗市场。作为一家扎根中国近40年的外企,飞利浦秉承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致力于本土创新、本土制造、本土服务等以更好地服务中国患者、客户和消费者。

飞利浦全球执委会委员、大中华区总裁何国伟表示,"服贸会作为全球服务贸易领域规模领先的盛会之一,充分彰显了中国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决心。作为一家深耕中国市场的外商投资企业,我们对新格局、新机遇充满了信心。飞利浦的目标是成为一家真正'本土化'的全球公司。 '在中国、为中国'是我们的长期承诺。我们正在升级'中国战略',以更贴近本地客户的方式,布局研发、制造、市场通路、服务等功能,并与本地生态系统紧密合作,旨在以更快的速度、更精准的视角、更优化的方式,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使中国成为飞利浦全球重要的创新策源地和价值创造中心之一,深度参与'健康中国'建设。"

在本届服贸会上,飞利浦展示了公司推进"中国战略"进程中最新的"智创中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从中国专业客户和医患的实际临床需求出发,聚焦心脑血管、肿瘤、呼吸等重大疾病领域,助力医疗系统提高大众健康水平、改善医护人员体验、提高患者体验,并降低关护成本。 其亮点包括:

  • 无液氦消耗、无失超风险的第二代BlueSeal无液氦系列国造磁共振——MR 5300。它不仅能够提供媲美3T磁共振的成像效果及扫描体验,满足心脏、肿瘤、神经疾病领域的精准诊断需求,同时大幅降低医疗机构的设备安装及维护成本,具有显著的卫生经济学效益。
  • 提供心脏和外周全流程一体化血管介入解决方案的飞利浦导管室影像360方案,将全新一代血管造影系统Azurion R2和血管内超声系统IntraSight完美融合,搭配床旁全触屏系统TSM,实现术者全流程床旁触控,从而将血管造影、腔内影像和生理学的功能整合,提高手术效率,简化手术流程。
  • 此外,飞利浦全新一代多参数功能CT、国产超高端超声、SMART ICU飞凡智汇重症解决方案、以及企业信息化等领域的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也悉数亮相,多角度展示了飞利浦聚焦"健康关护全程"的创新实践与成果。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于9月2日至6日期间,莅临飞利浦服贸会展台(北京国家会议中心E4-10展位),了解详情。

消息来源:飞利浦(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