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罗杰斯科技借 Kronos 荣获“树立和谐劳动关系”较高荣誉

2010-08-23 10:43 4298

北京2010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世界领先的特殊材料制造商罗杰斯科技公司亚太区运营总部 -- 罗杰斯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位于苏州工业园),赢得由苏州工业园区颁发的“A 级劳动保障信誉等级单位”荣誉称号,这是政府部门对罗杰斯科技确保劳动保障法律合规和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给予的充分肯定。此次评选中罗杰斯提供了详尽和全面的用工合规材料,尤其受益于应用 Kronos 领先的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从而为其顺利通过评审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持。

“我们非常高兴看到罗杰斯苏州应用 Kronos 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所收获的价值。Kronos 提供的完全自动化和实时可视化劳动力管理不仅帮助企业提高劳动力生产率、控制人工成本,更重要的是确保企业在新劳动法体系下的用工合规,为生产企业提高劳动者满意度,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助一臂之力。”Kronos 大中国区总经理麦大伟谈到。

罗杰斯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于2009年成功应用了 Kronos 的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从而实现了跨5个生产单元的700余名员工完全自动化和标准化的考勤、排班、工时及休假等管理。在人力资源部门的努力下,通过 Kronos 所搭建的标准化劳动力管理平台,罗杰斯科技(苏州)可以实时获取员工的准确考勤数据,根据5个生产单元的不同生产特点,科学合理安排班次,并对法定休假、企业内部奖励休假,以及综合工时的统计计算都实现了实时和自动化。标准化和自动化的劳动力管理流程不仅帮助罗杰斯(苏州)确保劳动用工的合规和安全,而且大大提高了人力资源管理效率。

 “A 级劳动保障信誉等级单位” 荣誉称号是反映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志之一,是政府表彰劳动管理优秀企业,树立和谐劳动关系典范的较高荣誉。它的评选是由用人单位自行申报,经过劳动保障行政部门严格和深入审核后而定。罗杰斯(苏州)在1万7千个申请单位中获得了超出评选标准的分值,成为最终获得该荣誉的百家企业之一。

关于罗杰斯公司

罗杰斯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ROG),总部设在美国康涅狄格州,在开发和制造高性能特殊材料方面是全球性的技术领导者。公司所生产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领域,包括手持通信、消费性产品、通讯基础设施、铁路,以及航空航天和国防。公司大多数的产品都受商业机密或专利保护。罗杰斯在美国康涅狄格州、亚利桑那州、伊利诺斯州,比利时根特,德国不来梅及中国苏州设有工厂。在日本、中国大陆、中国台湾、韩国、印度和新加坡还设有亚洲销售公司。此外,罗杰斯在日本和中国与井上公司,在中国台湾与长春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在美国与三井化学公司建立了合资企业。

The world runs better with Rogers. www.rogerscorp.com.

关于克罗诺思(Kronos)

Kronos 公司是全球较大的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第三大人力资本管理软件厂商,旨在帮助全球企业控制人工成本、最小化合规风险以及提升劳动力生产率。Kronos 为遍布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万客户提供服务。财富1000强中超过半数的企业应用了 Kronos 的时间和考勤、排班优化、假勤管理以及劳动力分析应用系统。了解 Kronos 方便易用的解决方案如何为企业提供独一无二的完全自动化和高质量信息管理,请浏览我们的中文网站 www.kronos.cn

©2010, 克罗诺思公司版权所有。 Kronos 和  Kronos 标识属克罗诺思或相关公司的注册商标。 所有其它产品和公司名称仅用于标识目的,而且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消息来源:克罗诺思(Krono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